图片说明

高拉特亚冠光芒四射,助恒大惊险出线

西眼看中超 阅读(0) 评论()

  亚冠联赛中,上海申花、江苏苏宁和广州恒大全部出线。来自中超的球队但并非仅仅在团体协作上十分耀眼,个人方面,也有不少球员表现出色,来自恒大的前锋高拉特便是其中一个。

  小组赛中,这名巴西球员打进4球,称得上是效率最高的前锋之一。其中,第一球是在恒大7-0大胜香港东方的比赛中打进的;随后在面对水原三星时,高拉特打进了个人第二球;在与这个对手交战的次回合中,高拉特梅开二度。也正是凭借他在第17和第68分钟打进的这两粒进球,恒大主场2-2战平对手,得以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惊险出线。

  在联赛中,恒大同样凭借这名球员在八场比赛中打进7球的优异表现,领跑中超积分榜。高拉特也成为了本赛季最优秀——或是说,至少是最有效的球员之一。

  这位巴西人于2009年在圣安德烈俱乐部出道,一年后被巴西国际签下。但在那里,高拉特的表现不够理想,仅打进5球。随后在戈亚斯俱乐部,他化身成了一名射手,在联赛和杯赛中共打进24球。凭借这个数据,克鲁塞罗注意到了他。在这家俱乐部,高拉特在两个赛季中打进了34球。

  2015年,高拉特转战中国。在中超的前两个赛季,他分别有19球入账。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60072.shtml report 1052 亚冠联赛中,上海申花、江苏苏宁和广州恒大全部出线。来自中超的球队但并非仅仅在团体协作上十分耀眼,个人方面,也有不少球员表现出色,来自恒大的前锋高拉特便是其中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