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击败你还要挖你!尤文盯上巴萨中场大将 亦有望揽拜仁米兰2强人

  

  虽然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但是尤文图斯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了,据意大利和西班牙媒体报道,尤文锁定了三个引援目标,分别是巴萨中场安德烈-戈麦斯、拜仁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和米兰后卫德西利奥。

  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尤文对戈麦斯很感兴趣。去年夏天巴萨击败了诸多豪门赢得了戈麦斯的争夺战,戈麦斯的固定转会费高达3500万欧元,还有2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但是他的传球、盘点、盘带、铲球和射门四个方面的表现都难以与身价匹配。

  恩里克甚至为了戈麦斯将拉基蒂奇按到了替补席上,而毫不夸张的说,戈麦斯是这个赛季表现最差的球员之一。44场比赛中他只打进了3球,无论在防守端还是进攻端,戈麦斯的表现都难以让人满意。巴萨愿意今夏放走戈麦斯,尤文或成为球员的下一站。

  《罗马体育报》的报道宣称,尤文图斯CEO马洛塔以及体育总监帕拉蒂奇会向拜仁询问道格拉斯-科斯塔的转会可能。如果有合适的报价出现,那么拜仁会考虑卖掉道格拉斯-科斯塔。

  米兰阵中24岁的后卫德西利奥也已经告知球队他不会与球队续约了,他希望转投阿莱格里麾下,未来几周他的未来就会有定论。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60163.shtml report 679 虽然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但是尤文图斯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了,据意大利和西班牙媒体报道,尤文锁定了三个引援目标,分别是巴萨中场安德烈-戈麦斯、拜仁边锋道格拉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