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皮尔斯:詹姆斯已胜科比和库里 超乔丹史上第一?

篮球大全 阅读(0) 评论()

  联盟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日前说:“我已经不再需要向世人再证明什么了,在热火四年我为自己赢得了生涯2座总冠军奖杯,重回骑士2年再为球队和队友以及家乡城市赢得总冠军奖杯,于人于己,我都已经获得了巨大成功,已经没有什么需要我再去证明了。”

  勒布朗以状元身份进入联盟开始就一路掌声和质疑相伴,他的确是NBA几百年才出一位的打篮球奇才,天生神力+君临天下+并且是一个好人,一个贫民窟出生的苦命孩子依靠自己打拼和奋斗,给队友和球队以及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给予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他做到了,还能对他有什么过分的奢求吗?

  皮尔斯上节目公开力挺自己巅峰时期最伟大的对手:“我认为詹姆斯自己内心深处现在只想超越乔丹成为史上第一人,无论是个人数据还是帮助球队获得冠军数量,他都希望胜过迈克尔,成为历史最佳球员。”

  范甘迪也表示詹姆斯已经超越科比和库里,非常接近上帝乔丹了,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只是成功的过程不同,但结果是一样的,没错,迈克尔两次3连冠6座总冠军确实胜过詹姆斯、邓肯和科比,但科学的比较不能单纯的比冠军数量,应该是多维的,个人战斗力+为球队贡献值+综合影响力+对篮球的贡献,詹姆斯还处在职业生涯最顶峰,今年有望再夺总冠军,不管承不承认,他都正在创造历史和颠覆历史的路上勇往直前。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w 送詹姆斯签名球衣!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61194.shtml report 1526 联盟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日前说:“我已经不再需要向世人再证明什么了,在热火四年我为自己赢得了生涯2座总冠军奖杯,重回骑士2年再为球队和队友以及家乡城市赢得总冠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