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夺冠将获1.5亿镑奖金 收益近上赛季两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切尔西夺冠将获1.5亿镑奖金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展开角逐,做客山楂球场的切尔西凭借着巴舒亚伊的进球,1-0小胜西布朗维奇。在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超出少赛一场的热刺10分,切尔西提前锁定英超联赛冠军。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切尔西夺冠,堪称荣誉和财富双收,因为这个英超联赛冠军可以让蓝军拿到1.5亿英镑的奖金,这个数据接近于上赛季的两倍。

  上赛季,切尔西遭遇了历史性滑坡,在积分榜上仅列第十位,因此英超联赛奖金分成仅为8730万英镑。本赛季,英超联赛进入了80亿英镑转播合同生效的第一年,每支参赛队伍的奖金也水涨船高,即便是降级队,也要1亿英镑的收益;作为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的切尔西,收益达到惊人的1.5亿英镑,而上赛季英超联赛冠军得主莱斯特城,收益仅为9300万英镑,同比飙涨了63%!

  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只要参加英超联赛的球会,每个俱乐部将从国际转播、商业合同和等额分配中获得8000万英镑作为基础收入。此外,根据本土转播场次以及英超联赛排名,还会拿到一些额外的奖金。这两项收入,切尔西将拿到1.5亿英镑。显而易见,在英超联赛,无论夺冠不夺冠都有白花花的银子拿,像切尔西这样夺冠的球会,收益更多,简直完爆欧冠联赛。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63159.shtml report 940 切尔西夺冠将获1.5亿镑奖金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展开角逐,做客山楂球场的切尔西凭借着巴舒亚伊的进球,1-0小胜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