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L滚动新闻 > NBL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城再迎职业篮球队 NBL江苏华兰迁至重庆涪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江苏华兰俱乐部Logo)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2017年NBL联赛将在6月份正式开赛,江苏华兰篮球俱乐部在新赛季将主场从江苏江阴迁至重庆,这是重庆继重庆翱龙(现CBA北控男篮)后,再次迎来职业篮球队。

  在2016年年末,就有消息称江苏华兰有望将主场迁至重庆,如今消息已经确定,华兰俱乐部已经将主场迁至重庆涪陵,主场设在涪陵体育馆。新赛季会以“重庆兰陵”作为队名征战NBL联赛。球队目前已经开始在涪陵进行训练备战。

  这是山城重庆再度迎来职业篮球队,2013年原NBL广州自由人俱乐部解散,随后球队整体迁至重庆,更名为重庆翱龙继续征战NBL,2014年重庆队与江苏同曦共同升入CBA联赛,在CBA的首个赛季,重庆队主场为渝北体育馆,处子赛季过后,由于重庆当地无企业愿意接手球队,北控集团出手完成收购,随后将球队迁至北京,并更名为北控翱龙。

  据重庆媒体报道,此次华兰俱乐部迁入得到了重庆各级领导的支持,俱乐部经理也表示球队要扎根重庆“做到底”,并且透露华兰俱乐部将会承担重庆市参加2021年全运会篮球比赛的任务。在今年的天津全运会男篮预赛上,重庆队是以北控男篮球员为班底出战。

  姚明出任篮协主席后,在CBA将迎来改革的大环境下,也让各支NBL球队再次看到了升入CBA的希望,华兰迁到重庆占据全国球队版图的西南位置,可以说是“未雨绸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63317.shtml report 977  (江苏华兰俱乐部Logo)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2017年NBL联赛将在6月份正式开赛,江苏华兰篮球俱乐部在新赛季将主场从江苏江阴迁至重庆,这是重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