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每日邮报:拜利可能被欧足联追加处罚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昨天的欧联杯半决赛,拜利在比赛最后时刻染红被罚下场,他将无缘出战与阿贾克斯的决赛。不过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拜利甚至有可能受到追加禁赛的处罚。

  

  比赛中,拜利推搡了对方球员圭德蒂,而后者的队友隆卡利亚由于对拜利有不当行为,二人都被主裁判出示了红牌。

  《每日邮报》称,欧足联的道德委员会将在7月20日对此案召开听证会,拜利和隆卡利亚存在被追加处罚的可能性。

  此前热刺中场阿里就因为在欧联杯暴力飞铲,被欧足联追加了3场的禁赛处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63384.shtml report 388 昨天的欧联杯半决赛,拜利在比赛最后时刻染红被罚下场,他将无缘出战与阿贾克斯的决赛。不过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拜利甚至有可能受到追加禁赛的处罚。比赛中,拜利推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