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日飞人大战!日本名将:我不会输给苏炳添的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3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在百米飞人的大战中,中日对决十分引人关注,赛前日本短跑新秀桐生祥秀接受采访表示:“也许明天比赛的成绩不会有大的变化,不过在同一个赛道比赛的话,我相信我不会输给苏炳添的。”

 

  由于加特林退赛,本次上海战的比赛一共有3名日本选手参加,他们分别是萨尼布朗、桐生祥秀和肯布里奇。3名日本选手和中国飞人苏炳添的对话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昨天,桐生祥秀在训练之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苏炳添,他表示:“我们在大赛上也经常会见面,不过这还是我第一次在日本之外参加亚洲的比赛,以前我都是在欧洲和美国跑,虽然我和(苏)都参加过世锦赛和奥运会,但是这还是我和他第一次在一场比赛中一起跑,所以明天我也很享受比赛的乐趣。”

  苏炳添之前跑进了十秒,桐生祥秀说道:“作为中日之间的竞争,确实是中国选手先跑进了十秒,我作为追逐者,一直带着要超越的心情去比赛,每次都希望自己可以跑得快一点,也可以跑进十秒以内的成绩,虽然明天和苏炳添的比赛,也许在最后的成绩上,不会有什么变化,但是我相信我是不会输给(苏炳添)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63939.shtml report 864 北京时间5月13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在百米飞人的大战中,中日对决十分引人关注,赛前日本短跑新秀桐生祥秀接受采访表示:“也许明天比
(责任编辑:冯晓宇 US03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