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伦卢秘密武器是这个?两点才是统治季后赛真相!

惊奇NBA 阅读(0) 评论()

  骑士队早已经完成了晋级,他们以逸待劳,在分区决赛中静待凯尔特人队和奇才队之间的胜者,无论是哪支球队最终进入到了分区决赛中,似乎都很难撼动骑士队的地位,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他们进入到总决赛也仅仅是时间的问题。似乎从季后赛开始,球迷们已经忘记了他们在常规赛后半段的糟糕表现。在常规赛的后半段,他们受到的批评似乎已经预示着他们本赛季已经和冠军无缘,但是到了季后赛中,两轮比赛,两胜八场,这支骑士队还是那支难以战胜的卫冕冠军!

  在常规赛的后半段,骑士队战绩低迷,泰伦卢也在不断地尝试着新阵容,不断地磨合着,在经历了媒体和球迷们的批评之后,泰伦卢也表示他还有秘密武器,而这个秘密武器究竟是什么,球迷们都不清楚,而到了季后赛中,一切都已经趋于明朗化了,但是很多球迷都在调侃卢的秘密武器就是让詹姆斯多打五分钟。确实在常规赛中,詹姆斯场均登场37.8分钟,而到了季后赛首轮中,他场均登场43.8分钟,次轮面对猛龙队,虽然比赛很多时候都被打花,但是他还是场均贡献41.3分钟的出场时间,可以说,在季后赛中他的出场时间明显增加,也让球迷们的说法有了理由!

  其实虽然詹姆斯在场上的时间非常长,但是他在场上确实不是很累,这个看过球的球迷应该都能够看得到,他在场上有一部分的时间其实是在休息的,这也就是他能够表现得如此出色还不感觉到累的真正原因!而泰伦卢口中真正的秘密武器到底是什么呢?其实从比赛的中能够发现两点!

  首先,他们在季后赛中有更快的防守轮转,提升身体对抗,这让他们在东部无可匹敌。常规赛中一直被吐槽的防守让他们的卫冕之路看似荆棘丛生,但是没想到到了季后赛中,他们的身体对抗一下子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而且在外线的防守轮转更快,防守强度很大,对对方的持球核心进行包夹,用速度来弥补内线护框能力不足的劣势,这确实效果极为明显!

  另一方面,对于詹姆斯来说,他在场上的防守压力得到了很好的释放,而且他减少持球进攻,对球队的组织压力也没有那么大,这样能够让他在进攻端得到了很好地释放,也让骑士队的进攻火力更强,更为重要的是他的体力得到了很好的保存,为以后的比赛打下了很重要的基础!

  对于本赛季的骑士队来说,他们的目标从来没有变过,那就是卫冕!而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他们唯一的挑战者就是老对手金州勇士队,面对金州勇士队,他们的明星和阵容并不吃亏,球队中也有詹姆斯这个季后赛的霸主,对于勇士队的死亡五小也并不惧怕,所以他们卫冕的形势还是一片大好的,无论最终晋级的是勇士队还是马刺队,我们都期待他们能够给球队带来史诗级的视觉盛宴!

sports.sohu.com true 惊奇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64509.shtml report 3362 骑士队早已经完成了晋级,他们以逸待劳,在分区决赛中静待凯尔特人队和奇才队之间的胜者,无论是哪支球队最终进入到了分区决赛中,似乎都很难撼动骑士队的地位,从目前的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