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刺让一个核心结果替身爆了 火箭他们高兴太早了

厝边人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2日,西蒙斯成了马刺今天的头号奇兵。整场比赛,他12投8中,得到了季后赛生涯新高的18分。而且,这是他生涯首次季后赛先发。

  在系列赛第五战第三节中,伦纳德不慎扭伤左脚踝,之后他曾短暂回归,但第四节末和加时赛都没有出战。很多人担心伦纳德第六战无法出场,结果在赛前这成了现实,波波维奇宣布伦纳德休战,西蒙斯顶替首发。

  在很多人看来,伦纳德休战是火箭赢球绝好的机会,毕竟他可是马刺的当家球星。可是,让人想不到的是,马刺让了一个伦纳德,结果反倒在上半场吊打火箭。作为替身,西蒙斯的出色发挥功不可没。

  西蒙斯早就为先发做好了准备,当波波维奇一声令下让他先发的时候,西蒙斯全身都充满了能量。第一节就在双方战成14平的时候,西蒙斯犹如平地一声惊雷。他外线带球一步过掉阿里扎,杀到篮下一记双手暴扣。紧接着,面对贝弗利的防守,左侧45度角三分飙中。

  然而,这只是西蒙斯爆发的开始。第二节,就在阿里扎连中三分的时候,西蒙斯再度站出来,连得了5分,哈登三分命中,又是西蒙斯一记冷血跳投稳稳命中。整个上半场,西蒙斯就砍下了13分。

  事实上,德安东尼赛前就给队员提醒,“他们有很多武器,上一场加时赛,没有伦纳德,他们也照样击败了我们。”遗憾的是,火箭的队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下半场西蒙斯没有继续爆发,得分有所下滑,但他还是改写了自己生涯的季后赛得分纪录。得到全场第18分之后,西蒙斯创造了季后赛单场得分新高。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的得分纪录是他此跟火箭的第四场对决中创造的17分。面对这样的西蒙斯,火箭真的输得不冤。

sports.sohu.com true 厝边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64894.shtml report 895 北京时间5月12日,西蒙斯成了马刺今天的头号奇兵。整场比赛,他12投8中,得到了季后赛生涯新高的18分。而且,这是他生涯首次季后赛先发。在系列赛第五战第三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