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内马尔针对温苏埃威胁巴萨:有他没我!

体育有你 阅读(0) 评论()

  几天前,内马尔与温苏埃曾发生了激烈的争吵,目前此事非但没有平息,还有愈演愈烈之势。《世界体育报》记者费尔南多·保罗于本周五发布了一则新闻,内马尔向俱乐部表态说:“要是他继续,那么我走人!”

  此前,恩里克的助手温苏埃想要对内马尔传达一些战术指示,但这名巴西球员并没有欣然接受。该报称,温苏埃希望内马尔能够将注意力集中在职业生涯上,因为他认为这名球员有足够的能力站上足坛最高处,但后者却没有好好把握。

  此外,温苏埃还举了一个例子——同是来自巴西的球员罗纳尔迪尼奥。而这让内马尔更是反感,他立即打断了温苏埃,并用更高的音调回应了他。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66760.shtml report 518 几天前,内马尔与温苏埃曾发生了激烈的争吵,目前此事非但没有平息,还有愈演愈烈之势。《世界体育报》记者费尔南多·保罗于本周五发布了一则新闻,内马尔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