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次轮凯尔特人VS奇才大阅兵 > 凯尔特人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3.9秒准绝杀26分 小托马斯27+7奇才3-3绿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13日,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华盛顿奇才主场以92-91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为3-3平,沃尔3.9秒的三分准绝杀至关重要,沃尔26分8助攻,比尔33分,小托马斯27分7助攻。

  四节比分(奇才在后):17-22、25-19、27-25、22-26。奇才队:莫里斯16分11篮板,戈塔特4分13篮板,比尔33分5助攻,沃尔26分8助攻。凯尔特人:小托马斯27分7助攻,布拉德利27分3助攻,霍福德20分6篮板,克洛德10分8助攻7篮板。

  开场之后,奇才队以9-5领先,比尔贡献了4分,小托马斯命中3分,而且他连续突破内线造成奇才队4位主力出现犯规。可是,凯尔特人一度11次投篮中9次偏出,戈塔特扣篮得分,沃尔反击得分,中锋戈塔特也因为两次犯规被迫下场休息。博格达诺维奇单打得分,奥利尼克封盖沃尔,沃尔助攻马辛米得分,这一节中他送出了5次助攻。小托马斯造犯规两罚全中,他单节贡献了7分,帮助凯尔特人以17-22紧追奇才。首节,绿军只有4次投篮命中,创造了赛季第一节命中球数新低。

  第二节,布拉德利得到了球队前6分中的4分,将分差缩小为3分。奇才队请求暂停,可是布拉德利命中3分将比分追至26平。戈塔特出现第三次犯规,比尔带领奇才回敬一波7-2的小高潮,重新确立领先优势。莫里斯完成2+1,比尔上篮得分,将分差扩大为10分。小托马斯出现两犯,但是因为分差原因也不敢下场休息。小托马斯命中3分,布拉德利两罚全中,再加上霍福德3分,凯尔特人回敬一波10-0的小高潮。还剩7秒布拉德利空中接力扣篮,凯尔特人以42-41反超。

  第三节,两队力拼防守,前3分钟一共只得到了4分,凯尔特人将分差扩大为5分之后,沃尔连得7分将比分追至50平。布拉德利和小托马斯先是个人进攻,随后助攻队友,霍福德再中三分,凯尔特人再次领先5分。小托马斯命中个人第三个3分球,沃尔本节砍下了13分,帮助奇才始终将分差控制在5分左右。三节结束,奇才以66-69落后。

  最后一节,比尔两次上篮得分将比分反超,这一节前7分钟时间里,两队先后3次战平,分差始终在3分左右徘徊。小托马斯命中3分,莫里斯回敬3分,暂停之后,比尔与沃尔先后投篮偏出,而小托马斯则是一人连得5分,帮助绿衫军领先5分。比尔3分命中,沃尔封盖小托马斯,“刺客”出现第五次犯规,沃尔两罚全中将比分追至87平。还剩7.9秒,小托马斯助攻霍福德跳投得分,沃尔3.9秒时命中3分。随着小托马斯三分偏出,奇才主场以92-91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为3-3平。

  凯尔特人首发:克洛德、托马斯、霍福德、布拉德利、约翰逊

  奇才队首发:比尔、莫里斯、戈塔特、沃尔、波特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66978.shtml report 231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13日,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华盛顿奇才主场以92-91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为3-3平,沃尔3.9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