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史上5大说谎高手,波波话不能信,球迷说马刺老了

NBA篮球殿堂 阅读(0) 评论()

  NBA里有各种各样的高手,比如突破高手艾弗森的过人犹如清晨过马路一样轻松,灌篮高手卡特的360度扣篮扣也扣不腻,后仰高手乔丹总是能在强硬的防守面前随意得分,干拔高手麦迪可以用干拔上演35秒13分的奇迹,打板高手邓肯可以将45度打板演绎到另外一个境界,金鸡独立高手诺维茨基可让无数人模仿他的动作,说谎高手波波维奇每一句话我们都只能当作段子,马刺老了这句话是这10年间最大的谎言,而这句谎言的制造者正是我们球迷自己,跟随堂哥一起去瞧瞧吧。

  5、乔丹夸布朗是好球员

  夸梅布朗是NBA历史上第一个高中生状元秀,他身体素质劲爆曾被篮球之神乔丹赞赏,正因为如此乔丹戴上了眼光差的帽子,早在夸梅布朗还没进入NBA的时候,乔丹非常看好他的NBA前景,极力推荐奇才选择他,最终的结局我们都看到了,夸梅布朗是十足的水货。

  4、小乔丹公然戏耍小牛

  15年夏天小乔丹本准备离开快船加盟小牛,他本答应了小牛队签约的请求,但是在最后关键时刻小乔丹却反悔了,这一事件后来被称为反悔门,小乔丹不守信用也遭来了大麻烦,快船客战小牛的比赛,小乔丹收到全场漫天嘘声。

  3、邓肯一句未来是你的

  07年总决赛骑士队0比4被马刺无情横扫,邓肯在赛后和詹姆斯相互拥抱,说了句未来是你的,但是在随后的几年间未来是你的并没有被实现,5年后詹姆斯夺冠这一句话才被应验,不过未来是你的这句话大多数人都认为是谎言。

  2、波波一句话都不能信

  波波维奇是一个极具个性的教练,和记者接触他很有一招,和球员接触他也有自己的方式,他曾说:谁罚球不进就给我买汽车。当记者问他你准备如何放慢节奏?波波维奇:我不知道。和火箭的季后赛结束后波波维奇高度赞扬火箭,认为火箭每一方面都很出色,网友:波波一句话都不能信。

  1、篮球迷总说马刺老了

  大概10年前就有人说马刺已经老了打不动了不行了这样的话,其实说实话堂哥也曾这么说过,就在今年与火箭队的比赛也有人这么说,10年间这句话被无数人重复诉说,但是10年间马刺的战绩都非常稳定,是的马刺确实比以往要老了,但是马刺的表现告诉我们他们还没老。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72070.shtml report 2283 NBA里有各种各样的高手,比如突破高手艾弗森的过人犹如清晨过马路一样轻松,灌篮高手卡特的360度扣篮扣也扣不腻,后仰高手乔丹总是能在强硬的防守面前随意得分,干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