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积分榜:切尔西已经夺冠,科斯塔还会远吗?

英俊的德罗巴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山楂球场进行,由切尔西客场挑战西布朗,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客场作战的切尔西凭借替补上场的巴舒亚伊在第82分钟的绝杀,以1-0的比分战胜对手,提前两轮夺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

  切尔西在经历了上个赛季的低迷之后,本赛季强势崛起,并最终成功的在最近的三年内第二次夺得英超桂冠,孔蒂也成为历史上第四位来到英超的首个赛季就成功夺冠的主帅。这是切尔西的第五座联赛冠军奖杯,球队的老队长特里也成为了第一位5夺英超冠军的非曼联球员。

  切尔西成功夺冠,除了切尔西球迷大肆庆祝以外,中超的天津权健球迷应该也会感到无比的欣慰。据外媒报道,科斯塔将于今年夏天来到中国,加盟中超的升班马天津权健队,双方已经达成了共识。但是考虑到此前切尔西正值争冠的关键时刻,为了避免动摇军心,所以双方都极力否认了这一传闻。但是根据种种迹象表明,科斯塔已经无限接近天津权健。如今切尔西已经成功夺冠,相信这一消息不久就将公布。

  科斯塔尽管赛季初与孔蒂之间闹出了不小的矛盾,并一度遭到主帅的雪藏。但是随着他与孔蒂之间的关系逐渐回暖,科斯塔又重新回到了首发当中。如今36轮战罢,科斯塔一共收获了20粒进球,排在射手榜的第三位。更加难能可贵的是,这20粒进球全部是运动战进球,没有点球。

  而天津权健尽管是中超的升班马,但是这支球队有着极大的野心,董事长束昱辉不但将目光瞄准了联赛冠军,亚冠冠军也是天津权健近几年追求的目标。尽管目前球队的外援帕托、维特塞尔等都是成名已久的国际级球星,但是科斯塔的到来,势必会丰富卡纳瓦罗的排兵布阵,进一步提升天津权健的攻击力。

  科斯塔的能力毋庸置疑,但是令权健球迷担忧的是科斯塔向来都是球队的“刺头”,在卡纳瓦罗的账下,他能否安心的听候卡帅的调遣,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已近尾声,冠军争夺已经尘埃落定,不过英超最大的悬念还没有揭晓,利物浦、曼联、曼城、阿森纳,四大豪门争四的好戏还在继续。考虑到曼城的实力以及赛程和目前的积分排名,蓝月亮获得前四应该已经是板上钉钉。而曼联伤兵满营,积分又不占优势,所以穆里尼奥定然会放弃联赛,全力冲击欧联杯冠军。这种情况下,阿森纳、利物浦两强相争,温格能否再次扮演“争四狂魔”的角色,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英俊的德罗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75209.shtml report 2071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山楂球场进行,由切尔西客场挑战西布朗,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客场作战的切尔西凭借替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