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别急换帅!细数崔龙洙给江苏苏宁带来的提升!

聊个球 阅读(0) 评论()

  最近由于江苏苏宁在中超联赛上的战绩不佳,总有球迷问崔龙洙为江苏苏宁到底带来了什么,其实这种问题一看就知道是其它球队的球迷才问得出的话,笔者这次就为大家全面分析一下亚洲名帅崔龙洙上任以来给江苏苏宁队来的哪些变化吧!

  经过笔者长期对江苏苏宁队的关注,可以肯定崔龙洙为江苏带来的变化有:

  一、精神层面的,江苏苏宁队整个精神层面都大为改变,变成极为坚强,亚冠全华班取胜就是在这种精神下的体现。正是这种精神使江苏苏宁能在16年夺了两个亚军,只是因为外援不如恒大没有夺冠。今年在裁判判罚上屡屡“吃亏”的比赛都能保平争胜,这种精神层面的改变才是最基础的。这也是崔龙洙的强项,从精神层面改革一支球队。

  二、技战层面,崔龙洙已经打造了352的阵形与442两种阵容面对不同的队伍的阵容,442的难看但实用在亚冠这种比赛非常成功,拿了5胜的成绩。而352的流畅进攻由于在中超被足协U23新政“阻击”,目前虽然还没有胜利并不算成功,但球员已经开始慢慢磨合熟悉了,相信很快就会踢出成绩,在有流畅进攻的前题下连胜。这是技战上面的改动,一改江苏以前只会打703的战术。

  三、名气上面,崔龙洙是世界前排名前十的教练,江苏到现在为止执教的实际最强的教练,这和什么拿执教着强队拿个世界杯冠军的虚名教练不同,这是实打实的教练排名,这是用弱队培养起来,一把把胜利得来的实际排名。



  江苏苏宁有崔龙洙这个世界实际排名前十的教练,球员都服服从从的,这才是江苏苏宁亚冠打得好的原因,打强队强才是真的强。崔龙洙不像一些教练,给钱就来,对老板服服贴贴没有坚持。崔龙洙是有追求有目标的,不会轻易到一支球队,因为他知道改革需要时间与最大的支持,到一支球队就将球队从精神到实战进行全面的改革。

  江苏球迷与张近东也是知道崔龙洙的实力与难请,两次相求崔龙洙,以周弟子行敬礼的尊敬,给出了没有任何成绩要求合同的诚意,才请出崔龙洙执教,经历过的人都知道其中困难。世界上真材实料的教练都是如此难请,不像一些所谓的世界名帅,工资放高点就立马过来!



sports.sohu.com true 聊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76046.shtml report 1756 最近由于江苏苏宁在中超联赛上的战绩不佳,总有球迷问崔龙洙为江苏苏宁到底带来了什么,其实这种问题一看就知道是其它球队的球迷才问得出的话,笔者这次就为大家全面分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