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特谢拉:常与队友交流,要靠团结走出困境

  北京时间5月12日下午,江苏苏宁队核心特谢拉在训练场上接受PPTV的采访,他称赞了年轻队友在亚冠比赛中的表现,并表示希望球队所有人团结一心走出困境。

  

  谈到周中苏宁全华班在客场1-0战胜阿德莱德联队的比赛,特谢拉说:“我看了这场比赛,我要祝贺他们,他们确实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踢出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我觉得这样的比赛有助于我们收获信心,这对我们在联赛中的表现也会有帮助。”

  谈到苏宁在联赛中的困境,特谢拉说:“我和队友每天都会有交流,包括在比赛之外,有时候我们也会观看一些比赛录像中好与不好的部分,我们在场上我们会尝试通过英语来交流,我觉得这样的交流不管是球员和球员之间还是和教练之间都是非常重要的,所有人的心要团结在一起才能走出困境。2008年我再瓦斯科达迦马也遭遇过这样的状况,球队当时在联赛中也曾陷入泥潭。”

  谈到队友罗杰-马丁内斯的回归,特谢拉说:“他的回归会有很大的帮助,在他缺阵的时候我只能去踢我不擅长的位置,他的回归会给我们带来新的力量,他可以顶在前面拿球,而我在他身后也有很多空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79541.shtml report 621 北京时间5月12日下午,江苏苏宁队核心特谢拉在训练场上接受PPTV的采访,他称赞了年轻队友在亚冠比赛中的表现,并表示希望球队所有人团结一心走出困境。谈到周中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