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史密斯:有人在哈登的饮料里“下药”联盟需要调查一下这个事情

  如果说到现在联盟最热的话题恐怕就是哈登了,在昨天的火箭和马刺的生死战上哈登完全发挥失常拿下了10分7个篮板6次失误6次犯规的数据,而火箭也被马刺以114:75大比分39分屠杀了火箭,这对于哈登来说是非常耻辱的一战,对于火箭球迷来说更是不不敢相信的事实,而赛后郁闷的哈登竟然跑到夜店去消遣解闷,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在哈登的这间夜店里竟然还有卡戴珊的妹妹金小妹,而且和哈登关系非常亲密是不是巧合暂且不说。

  

  不过对于昨天哈登的的发挥我想是大家最热议的话题,尤其是哈登的球迷更不会接受这样的事实,这其中就有ESPN著名主持人史蒂芬-A-史密斯,在昨天赛后史密斯在谈到哈登的表现时表示到:“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怎么解释。要调查一下,有人偷偷放东西到他的饮料里,有人可能对他做了什么。我不知道。但詹姆斯-哈登不正常。今晚穿着火箭球衣的不是哈登,有人冒充,这不是他。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或许联盟调查一下这件事情就会清楚了。

  

  不止是史密斯就连火箭的主帅德安东尼也表示:我不知道哈登今天发生了什么事情,更不知道他今天怎么了,要知道哈登本赛季可谓是打出了一个非常优秀的赛季,他是MVP级的球员,但是在关键之战他显然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我甚至不敢相信这是真实的哈登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如果真要有一个解释的话那么只能说今天的哈登或许得了重感冒。

  

  显然对于种种的批评哈登都表示虚心接受,但是在此同时也有美国媒体表示在哈登比赛的前一个晚上,竟然还去泡夜店而且到很晚才回家,要知道他可是在赛前在酒店呆了3个多小时,而在赛前的晚上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深夜12点了,如果在联想到输掉比赛后在酒吧遇到金小妹或许这事情就能够说的通了,到底是巧遇还是约会我想这个事情只有哈登自己能够解释的了。

  

  火箭的一个赛季又结束了,我们中国球迷的红色记忆又画了一个句号,但是本赛季的火箭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惊喜,同时也有惊奇,当然还有在休赛期的运作有绯闻称休赛期小乔丹和乔治都有可能加盟火箭,如果火箭能够组成这么一套三巨头的阵容,那么对于火箭新赛季来说是大家非常值得期待的。

  

sports.sohu.com true 小李说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80728.shtml report 1741 如果说到现在联盟最热的话题恐怕就是哈登了,在昨天的火箭和马刺的生死战上哈登完全发挥失常拿下了10分7个篮板6次失误6次犯规的数据,而火箭也被马刺以114:75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