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关键一战!皇马本轮取胜,巴萨将失去追赶皇马意义

体育大扒客 阅读(0) 评论()

  西班牙甲级联赛还剩下2轮,本轮皇马将面临夺冠路上相对最强的对手塞维利亚。目前皇马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与巴萨积分相同,如果拿下这场胜利,那么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只要确保拿到4分,则巴萨就将失去夺冠机会。而皇马与塞维利亚的这场比赛也将在北京时间5月15日周一凌晨打响。

  塞维利亚虽然属于西甲第二梯度球队,但是它的实力仅仅弱于欧洲三大巨无霸皇马、巴萨和马竞。本赛季塞维利亚在欧冠比赛中成功杀入16强,但是遗憾的输给了上赛季英超冠军莱斯特城,无缘八强。因为塞维利亚的出色表现,让欧冠16强中出现了4支西甲球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塞维利亚近年来多次获得欧联杯的冠军。

  虽然塞维利亚的实力不弱,但是想要对皇马的夺冠之路有所阻拦还是螳臂当车一般的存在。其实塞维利亚不需要在皇马身上全取三分,决心用一场铁血防守,夺取一分也是有点希望的。如果皇马在本场比赛中被塞维利亚逼平,那么他们讲毫无退路,必须要在剩下的两轮比赛中去的全胜,才能稳稳地带走西甲冠军奖杯。

  目前皇马阵中所有部分伤病球员,但是他们的替补厚度足以弥补首发球员的漏洞。两回合欧冠半决赛,让皇马主教练齐达内证明了自己的执教水平,我相信在余下的三轮西甲联赛的比赛中,法国人不会犯低级错误。如果本赛季皇马拿下西甲冠军,他们也有望开启对西甲冠军的连冠征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86410.shtml report 1595 西班牙甲级联赛还剩下2轮,本轮皇马将面临夺冠路上相对最强的对手塞维利亚。目前皇马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与巴萨积分相同,如果拿下这场胜利,那么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只要确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