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日NBA:戈贝尔放弃征战欧锦赛 16状元不打夏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的争夺,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16状元不参加夏联

  来自美国媒体报道,近期,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参加了在芝加哥举行的新秀联合试训,并谈到了去年的状元秀本-西蒙斯的情况。布朗透露,西蒙斯仍在继续恢复,同时他还表示,“我相信他(西蒙斯)不会打夏季联赛。”西蒙斯是在去年选秀大会首轮第一顺位,被76人选中的,他来自澳大利亚。在去年的季前训练营期间,西蒙斯右脚第五根跖骨骨折,本赛季,他没有为76人出战过一次。

  戈贝尔放弃征战欧锦赛

  来自法国媒体的报道,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日前表示,他今夏将不会代表法国男篮国家队出战欧洲男篮锦标赛。“这对我来说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是我最近膝盖受伤,赛季很长,在与爵士商讨之后,我决定,需要在今夏提升自己的身体,因此,我不会代表法国征战。”戈贝尔说道。本赛季季后赛,戈贝尔场均上场27.3分钟,贡献11.6分9.9个篮板1.2次助攻1.3次封盖。按照日程,2017年的欧洲男篮锦标赛将于当地时间8月31日-9月17日进行,这次赛事会由芬兰、以色列、罗马尼亚以及土耳其四国一同承办。

  莫泰起诉火箭要赔偿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莫泰尤纳斯已经将火箭队告上法庭,寻求赔偿,理由是在双方此前的续约谈判时,他被火箭“操控”了。但另有消息称,双方并没有到撕破脸的程度,他们可能在下周某个时候达成和解。莫泰与火箭的签约闹剧,从去年7月份开始,一直持续到12月份,期间的剧情可谓一波三折,并最终以火箭放弃莫泰收场。莫泰现年26岁,他是2011年的20号秀,在2012年进入NBA,生涯前4个赛季,他都效力于火箭,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7.8分和4个篮板。

  ESPN预测西决看低马刺

  今天早些时候,ESPN篮球实力指数对西部决赛的前景进行了预测,结果显示,勇士赢得西部决赛的概率高达81%,其中横扫马刺的概率为15%,五战晋级的概率则为29%。另外,在夺冠概率方面,目前,勇士也依然高居榜首,达到77.1%,不过较昨天下降了2.9%;马刺则以15.1%的概率排名第二,较昨天上涨了4.1%;排名第三的是骑士,他们的夺冠概率为5.5%。

  莫宁代表热火选秀抽签

  来自迈阿密媒体《太阳哨兵报》的报道,阿隆佐-莫宁将代表热火参加今年选秀大会的乐透抽签。莫宁如今在热火任职,1998-99赛季及1999-00赛季,莫宁连续两度获得NBA“最佳防守球员”,并帮助热火拿到了2005-06赛季的NBA总冠军。生涯中,莫宁总共在联盟效力15个赛季,7次入选全明星,生涯场均能打31分钟,得到17.1分8.5篮板2.8盖帽。事实上,在2015年,莫宁也曾代表热火参加了乐透抽签。

  内内盼望留守火箭

  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火箭替补内线内内表示,他希望在今年夏天与火箭续约。之前的西部半决赛,内内不慎股沟受伤,赛季报销。但是最新的情况显示,巴西人无需手术,但却需要6至8星期的治疗时间。而对于这一季的表现,内内也是非常满意,他说道:“他们(火箭)找回了真正的内内。我已经历过许多不同的处境。在这里,我变年轻了,我变得健康了,我也感到开心。我希望回到这里。”(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87855.shtml report 1647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的争夺,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16状元不参加夏联来自美国媒体报道,近期,76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