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山女足首战告捷!中山玫瑰绚丽绽放金华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赛场!

  

捷报

金华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春季联赛擂起战鼓!浦江县中山中学女足首战告捷,1比0战胜磐安三中女子足球队。

  

进球

上午10时22分,带队老师徐赞辉在中山中学家校新闻群中发出捷报。全体中山人为之振奋,热烈祝贺女足奋勇拼搏、为校争光!

中山的铿锵玫瑰们远赴金华赛场,丝毫不受影响,全心投入比赛。双方攻防转换,胶着酣战,僵持不下。直到下半场离比赛结束前十分钟,我校队员,门前一记推射,让出击的对方守门员猝不及防,破门得分。中山女足队率先进球得分,并最终将比分锁定在1比0。

  

  

  

喝彩

本场比赛的胜利,打出中山足球的风采,为我县参赛足球队打了一针强心剂。目前,学校体育教练组和队员们正在积极准备下一场比赛。让我们为铿锵玫瑰,喝彩!为中山,加油!

  供稿:中山中学

  编辑:jiayunwei

sports.sohu.com true 浦江体育频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88847.shtml report 1467 捷报金华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春季联赛擂起战鼓!浦江县中山中学女足首战告捷,1比0战胜磐安三中女子足球队。进球上午10时22分,带队老师徐赞辉在中山中学家校新闻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