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马刺都安插了卧底,韦斯特和李透露了太多秘密

体育卧底 阅读(0) 评论()

  马刺在昨天的比赛中大胜火箭,大比分4-2晋级西部决赛,而他们的对手勇士队早已在此等候,两队将在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3:30展开第一场较量,目前双方都在积极的备战西部决赛。

  马刺近20年来一直是西部的顶级球队,而勇士近几年异军突起,连续3年取得常规赛联盟最佳战绩,所以毫不夸张的说,勇士和马刺就是最近3年西部最顶级的两支球队,遗憾的是他们季后赛的强强对决在本赛季才第一次上演,因此双方都非常谨慎,不敢有丝毫的大意。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勇士和马刺在加强自身训练的同时,也要想尽一切办法去刺探对方的情报,这不韦斯特和大卫李就派上了用场。韦斯特上赛季曾效力于马刺队,在马刺夺冠无望之后,他选择底薪加盟勇士队,据勇士代理教练迈克-布朗透露,韦斯特和他们分享了很多关于马刺的事情,这很好的帮助他们备战同马刺的比赛。

  马刺也是同样的套路,目前球队主要替补内线大卫李曾在勇士效力5个赛季,甚至还是勇士队的当家球星,据马刺助理教练梅西纳透露,大卫李跟他们分享了很多关于勇士的事情,这很好的帮助他们备战同勇士的比赛。至于他们到底透漏了什么秘密,勇士和马刺是暂时不会告诉大家的,也许系列赛结束之后一切就会真相大白,怎么感觉勇马大战瞬间变成了间谍战役?

  去年总决赛,瓦莱乔就被球迷戏称为骑士安插在勇士队的卧底,而最终骑士逆转勇士夺取总冠军,而今年勇士和马刺都在对方安插了卧底球员,那么他们到底谁能够笑到最后?韦斯特转投勇士真的能够圆了自己的冠军梦吗?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卧底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93340.shtml report 1359 马刺在昨天的比赛中大胜火箭,大比分4-2晋级西部决赛,而他们的对手勇士队早已在此等候,两队将在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3:30展开第一场较量,目前双方都在积极的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