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淘宝

西西直播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4日15时,中国平安中国足协超级联赛第九轮,长春亚泰将在主场经开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淘宝。

  比赛性质:中超联赛

  直播对阵: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淘宝

  直播时间:5月14日15时

  比赛地点:经开体育场

  直播频道:西西直播 https://www.live123.cc (请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数据对比:

  长春亚泰将在主场经开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淘宝。中超八轮战罢,长春亚泰目前8战2胜1平5负积7分,与辽宁沈阳开新并列排在第11位,广州恒大淘宝则8战6胜1平1负积19分,排名榜首。

  前八轮比赛中,长春亚泰打进8球丢14球,场均射门15.3次,场均射正4.9次,场均传球328次,场均传球成功率为78%;广州恒大淘宝在8轮比赛中进20球失12球,场均射门15.8次,场均射正6.1次,场均传球385次,场均传球成功率为81%。

  在前八轮比赛中,广州恒大尽管打进20个进球,是中超进球最多的球队,不过恒大8场比赛也有12个丢球,是中超前四中丢球最多的队伍,这也显示出球队在防守端的不足。在上一轮联赛中,由于瓜林的伤退,广州恒大在最后时刻才凭借着于汉超的进球惊险战胜上海绿地申花,恒大的统治力已有明显的下降,而长春亚泰核心胡斯蒂的状态却十分出色,因此尽管亚泰在上赛季的交锋中全部落败,但本轮主场面对广州恒大,长春亚泰并非没有机会取得积分。

  交锋回顾:

  在两队上赛季两回合交手中,广州恒大淘宝在主客场双杀长春亚泰。上赛季第2轮,广州恒大淘宝在主场凭借着马丁内斯、高拉特和郜林的进球,3-0完胜长春亚泰;上赛季第17轮,尽管长春亚泰由伊斯梅洛夫率先破门,但凭借着郑龙在比赛最后时刻的梅开二度,广州恒大还是在客场逆转取胜,赛季双杀长春亚泰。

  球星看点:

  作为球队的中场核心,胡斯蒂和高拉特是各自球队的战术支点,对球队来说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中超前八轮,胡斯蒂共出场670分钟,打进3个进球送出2个助攻,共传球342次,其中向前传球128次,传球成功率为76%;高拉特前八轮共出场765分钟,打进7个进球的同时还送出2个助攻,传球390次,其中向前传球101次,传球成功率为78%。对比两人前八轮的数据,高拉特无疑表现地更为出色,但在上一轮联赛中,胡斯蒂贡献2射1传,帮助球队客场击败此前主场保持不败的天津权健,状态十分火热,因此本轮客场面对长春亚泰,恒大对胡斯蒂进行有效的限制将至关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95713.shtml report 1670 北京时间5月14日15时,中国平安中国足协超级联赛第九轮,长春亚泰将在主场经开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淘宝。比赛性质:中超联赛直播对阵: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淘宝直播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