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斯:胡尔克做好出场准备 与帕切科私交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中超联赛第九轮,刚刚从澳洲归来的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北京时间5月13日上午,上港飞抵天津,此前在客场与重庆队一战中受伤的石柯随队出征。胡尔克则12日飞赴北京参加了中国足协举行的听证会。本场比赛他能否出场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对于本周的准备工作,博阿斯表示:“我们回到了联赛,刚刚在澳洲结束了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因为准备时间相对较少,我们努力的让球员尽快恢复,让他们状态再次得到提升,我们会努力在这场比赛包括下周德比让球员状态得到提升,我们的观点是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要争取拿下比赛。”

  对于天津泰达的葡萄牙主帅帕切科,博阿斯坦言自己跟他很熟悉,私交也很不错。“我和帕切科关系很好,认识他很长时间,他执教成绩非常出色,我们之前来自一个城市,他也曾为波尔图效力过,他很有经验,也有夺冠的简历,希望天津队在他的带领下能取得好成绩。”

  另外谈到胡尔克,博阿斯表示,他已经做好了参赛的准备。“关于胡尔克,他已经作好了比赛的准备,全身心的投入到明天的比赛当中,他做好了出战的准备。”

  队长王燊超则表示,虽然赛程密集,但经过调整,体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谈到客场无法赢球的问题,王燊超表示:“目前主场成绩比较好,球员渴望在客场拿到胜利,希望就在明天,还是之前说得那样,我们要在客场打出我们的士气和水平,结果我觉得就顺其自然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96447.shtml report 620 (搜狐体育裴力)中超联赛第九轮,刚刚从澳洲归来的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北京时间5月13日上午,上港飞抵天津,此前在客场与重庆队一战中受伤的石柯随队出征。胡尔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