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猛龙大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或迎重大里程碑!骑士前经理:他和大O一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3日,勒布朗-詹姆斯已经跨入了东决的大门。目前他们的对手还没有确定,但是东决开打之后,詹姆斯很有可能会迎来他最重要的一项里程碑。

  在东部次轮对阵猛龙的第二场中,詹姆斯出战37分钟砍下39分,就在这一战,他的季后赛总得分来到了5777分,超越了湖人名宿天勾贾巴尔,排在历史第二位。而和猛龙的四场打完,詹姆斯已经得到了5847分,在历史排名第一的是迈克尔-乔丹的5987分,比他多了140分。这代表着,无论是凯尔特人还是奇才,如果能在东部决赛赢下一场,将系列赛的场次拖长一些,很可能詹姆斯在下一轮就能超越乔丹成为季后赛历史得分榜第一。

  对于詹皇的季后赛表现,骑士前总经理恩布里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恩布里已经80岁了,他曾在1986-1999年担任过骑士的总经理。他说:“詹姆斯是为伟大而生的。我不知道他这赛季能走多远,但他已经足够伟大。他已经在季后赛的得分榜上超过了贾巴尔,看着他,就像历史在重演。”

  从目前来看,东部决赛悬念不大,如果骑士胜利,詹姆斯已经连续七年带队闯入总决赛,这是将超越拉塞尔在60年代创的纪录。

  拉塞尔、乔丹、贾巴尔,这些都是NBA历史上的传奇。詹皇已经开始和这些名字相提并论了。而在恩布里看来詹姆斯已经超越了他们,成为了最伟大的球员:“我们都清楚,能掌控完整的、各个阶段的比赛的人非常罕见。曾经我以为大O是最伟大的球员,现在让我说,我认为詹姆斯已经和大O一档了。”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今年才32岁,他还有很长的征程,而大O在32岁,才拿到第一个总冠军。

  恩布里说:“如果你想成为总冠军,季后赛才是最激烈的战场。每个人都想在季后赛好好表现,在季后赛提高自己的历史地位,成为最终的那个王者。所以我认为詹姆斯在季后赛得分榜上超越乔丹是很重要的历史时刻,这比常规赛得分榜的排名要重要,因为这才是通往总冠军最直接的路。詹姆斯在现役中无人能敌,他值得所有的尊敬。”

  詹姆斯的季后赛真的创下了各项纪录。就目前来看,他是唯一一个在季后赛数据上达到5800分的同时还拥有1800篮板1400助攻的球员。而詹姆斯在连续六个赛季,都打了超过20场季后赛,这个纪录也是历史第一。在场均数据上,他职业生涯季后赛场均可以拿到28.2分8.8个篮板和6.8次助攻,依然是历史第一。更值得一提的是15-16赛季总决赛,詹皇季后赛迎来高光时刻,他得分篮板助攻盖帽和抢断都高居两队榜首,这一纪录从未有人做到过,未来也很难超越。

  每一年,詹姆斯的季后赛都让人惊叹:“三旬老汉神力依然在。”数据显示,詹姆斯的三分、中投、内线突破、助攻能力都依然在不断上升,这可以说是非常恐怖了。东决马上就要开打,詹皇的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96606.shtml report 1606 北京时间5月13日,勒布朗-詹姆斯已经跨入了东决的大门。目前他们的对手还没有确定,但是东决开打之后,詹姆斯很有可能会迎来他最重要的一项里程碑。在东部次轮对阵猛龙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