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抢限免|曼城官方训练营杭州站报名

呼拉圈Hula 曼城 阅读(0) 评论()

  

您想像塞尔吉奥?阿奎罗一样进球

大卫?西瓦尔一样传球

并像约翰?斯通斯一样解决对手吗?

您是否想学习更好的训练方法并像曼城最棒的球员一样踢球呢?

  

  通过与英超俱乐部的官方合作伙伴关系,曼城的教练将会于今年夏天来到浙江,给中国球迷教授从曼城训练场带来的最新的技术和技巧!我们将在杭州举办两次由曼城教练执教的独家足球训练营,并送出72个费用全免的名额

  教练将鼓励受训球员提高技术,增进竞技意识,提升速度,增强体力和力量,开发灵敏度,获得抗压性和更高层次的战术领悟。

  无与伦比的培训课程将于符合英超标准的专业训练场地进行

现在报名,就有机会成为72名幸运者之一!

第一期:为期两天的浙江训练营

第二期:为期一天的浙江训练营

费用全免(包含交通和住宿)

  

  杭州站课程介绍:

  日期:05 月 26 日 - 05 月 28 日 (为期 3 天)

  地点:桐庐足球基地

  工作人员数量: 3 名曼城足球俱乐部教练员

  活动参与者: 全国各地参加此次活动的(18 岁以上)成年获奖者

  课程将采用曼城踢球之道教程内容。会将重点放在曼城球员是如何进行训练以及球员在球场上是如何表现的:

  掌控足球: David Silva(大卫 .席尔瓦 ), Kevin De Bruyne(凯文 德 布劳内)

  踢球风格: Raheem Sterling(拉希姆 .斯特林) , Fernandinho( 费尔南迪尼奥)

重点来了!

  报名方式:

  呼拉圈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字“曼城”,获取报名二维码!

  被选中的幸运者,将有工作人员与您直接取得联系

sports.sohu.com true 呼拉圈Hul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97110.shtml report 2659 您想像塞尔吉奥?阿奎罗一样进球像大卫?西瓦尔一样传球并像约翰?斯通斯一样解决对手吗?您是否想学习更好的训练方法并像曼城最棒的球员一样踢球呢?通过与英超俱乐部的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