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9轮 > 辽宁开新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贾詹姆斯建功 辽足主场2-1力帆6轮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3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9轮的一场比赛,辽宁沈阳开新主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 乌贾打破僵局,丁捷面对旧主破门扳平比分,詹姆斯点射帮助辽足再次取得领先,最终辽宁沈阳开新主场2-1战胜重庆当代力帆,取得近6场比赛的首场胜利。

  上周末,辽宁开新尽管在客场逼平了天津泰达。前8轮战罢,辽宁队1胜4平3负,积7分排名第11 。但最近中超5场比赛中,辽宁队2平3负成绩尴尬。相比之下,重庆力帆近5轮取得2胜2平1负的 成绩,就要比辽足强出不少。当然,令山城球迷稍显遗憾的是,在上周末,重庆力帆未能保住中 超联赛的主场不败金身,以2-3不知河南建业。 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辽宁队1胜2平1负,上 赛季辽足3-2击败对手,而2015赛季则是与力帆战成1-1平。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刘欢右路突破横敲弧顶,卡尔德克插上迎球推射被石笑天拿到。第5分钟 ,詹姆斯左路传到后点,杨旭插上头球回做,杨宇跟进打门被封堵。第10分钟,辽足打破僵局, 杨宇任意球给到禁区,阿萨尼蝎子摆尾垫到中路,力帆防守球员以为乌贾越位,乌贾胸部停球后 凌空抽射得分,辽足1-0力帆。第15分钟,辽足中场断球反击,杨宇拿球一路向前,禁区前沿横 敲,吕伟插上打门高出。

  随后辽足连换两人,胡延强和倪玉崧上场替下孙兆靓和受伤的杨旭。第18分钟,费尔南多回传身 后,詹姆斯插上断球推进,横敲右侧的乌贾,乌贾外围打门被挡。第21分钟,丁捷前场断球杀到 禁区,卡尔德克抢在吴庆之前打门被封堵。第24分钟,倪玉崧边路身后踩倒费尔南多吃到一张黄 牌。第29分钟,詹姆斯禁区前沿接球打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第31分钟,费尔南多任 意球给到中路,球被顶了出去,南松外围直接打门,被石笑天没收。第36分钟,乌贾前场接球, 弧顶外转身直接抽射被封堵。第45分钟,杨宇后场送直传,邓小飞出击解围,铲翻了胡延强,辽 足获得禁区前沿的定位球,阿萨尼任意球打门踢在人墙上弹出,詹姆斯跟进再射高出。上半场比 赛,辽足1-0力帆。

  下半场比赛,第46分钟,卡尔德克前场断球横传,彭欣力跟进一脚远射高出。第50分钟,杨宇任意球斜传中路,阿萨尼头球顶高。第59分钟,力帆扳平比分,力帆中场送半高球到前场,丁捷接球杀入禁区打左侧得分,力帆1-1辽足。第63分钟,辽足中场发动反击,乌贾拿球杀入禁区面对刘宇,球碰到刘宇后,晃开了出击的邓小飞,球门线上被米洛维奇铲出底线。第67分钟,丁捷右路传球到后点,吴庆后点侧身卧射打飞。

  第69分钟,辽足换人,张野替下杨宇。第70分钟,詹姆斯突破至禁区摔倒,裁判给了点球,詹姆斯点球一蹴而就,辽足2-1力帆。第82分钟,徐洋左路带球上来45度传中,卡尔德克头球攻门高出。第86分钟,阿萨尼中场长传禁区前,乌贾争顶后拿到皮球转身抽射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沈阳开新主场2-1战胜重庆当代力帆。

  辽宁沈阳开新:28-石笑天,5-郎征,6-杨宇(69’8-张野),17-王亮,21-阿萨尼,30-吕伟,31-刘尚坤,33-孙兆靓(U23)(16’11-胡延强),12-詹姆斯,18-杨旭(16’32-倪玉崧),9-乌贾

  替补:22-张振强,4-王皓,8-张野,10-桑一非,11-胡延强,19-冯伯元(U23),32-倪玉崧

  重庆当代力帆:1-邓小飞,4-郑涛,8-丁捷,9-刘宇,10-彭欣力,15-米洛维奇,19-刘欢,33- 南松(U23)(73’16-王维成),11-吴庆(80’18-徐洋),32-费尔南多,27-卡尔德克

  替补:17-隋维杰,7-冯劲,16-王维成,18-徐洋,21-隋东陆,22-崔永哲,28-姚道刚(U23)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97215.shtml report 2308 辽足2-1力帆乌贾破门庆祝对手表情失落北京时间5月13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9轮的一场比赛,辽宁沈阳开新主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乌贾打破僵局,丁捷面对旧主破门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