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贵州恒丰VS天津权健

  北京时间5月13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贵州恒丰智诚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权健。

  比赛性质:中超直播

  直播对阵:贵州恒丰智诚vs天津权健

  直播时间:2017-5-13 星期六 19:35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交锋历史

  两队近10次交锋,贵州智诚4胜2平4负与天津权健握手言和。这将是卡纳瓦罗和曼萨诺首次掰手腕,少帅与老帅到底谁更“辣”?

  两队近况

  曼萨诺将在本轮上演执教恒丰智诚的首秀,虽然曼萨诺对中超非常了解,但中途接手升班马球队还是很有难度的。积6分的恒丰智诚如不能积极抢分就随时可能落至榜尾,球队需要摆脱上轮客负上港一战场外事件的影响,本轮也要克服后防主将麦克格文停赛的减员影响。有利于恒丰智诚的是,锋线双外援的配置与实战效果渐趋稳定,这显然是本轮争主场首胜的线索。

  上轮中超有多支球队在主场输球,其中最显爆冷的就是权健1-3负于亚泰,权健开季来的整体走势显然因主场一败发生了较大转折,权健与积分榜前五集团的差距已被拉大到5分。主场失陷后,形成弥补的最佳方式就是客场赢球,权健本赛季前3个客场2平1负,这3战仅打入2球的数据同中上游球队的身份有些不符,本轮的升班马对决是权健提升客场表现的机会。

  比赛看点

  率队打完上轮和上港的比赛后,黎兵交出了球队的教鞭,与权健的较量,将是智诚新帅曼萨诺的首次亮相;不过曼萨诺第一次亮相就面对难题,麦克格文和蒋亮双双因为停赛无法出战,西班牙老头在智诚的首秀就面临排兵布阵的压力;卡纳瓦罗再次率队前往贵阳,上赛季中甲在智诚身上输球,将冲超悬念拖到最后一轮,这一次前往贵阳,卡纳瓦罗则期待结束球队近来的颓势;值得一提的是,卡纳瓦罗虽然2015赛季曾执教过恒大,但由于对阵鲁能之前下课,与曼萨诺当时执教的国安未曾碰面(两队第15轮相遇),这也是卡纳瓦罗和曼萨诺首次掰手腕。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98720.shtml report 1312 北京时间5月13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贵州恒丰智诚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权健。比赛性质:中超直播直播对阵:贵州恒丰智诚vs天津权健直播时间: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