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北京时间5月13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河南建业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

  比赛性质:中超直播

  直播对阵:辽宁开新VS重庆力帆

  直播时间:2017-5-13 星期六 19:35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交锋回顾

  两队近10次交锋,河南建业3胜4平3负与上海申花打成平手。建业的账面明显要低申花一个档次,但申花恰逢内外交困缺兵少将之际,主场作战的建业岂能放过抢分良机。

  两队近况

  贾秀全被禁赛3场的情况对建业很不利,但从上轮客场战胜力帆的表现看(建业拿到赛季首胜),建业已形成反弹势头,本轮主场战申花与下轮主场对恒丰智诚在理论上是要全力把握的抢分阶段。中超交锋史上建业对申花5胜7平6负,建业主场对申花4胜3平2负,建业近4次主场对申花打出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巴索戈已是中超最有表现力的球员之一,他值得持续关注。

  包括本场比赛在内(主客场对调),申花因虹口失火事件被迫连战客场,本赛季前5个客场中打出了2胜3负战绩,从这5客打入10球失11球的具体数据看,申花在客场有着较为稳定的拿分概率,上轮客负恒大一战也打出了相当水准,但本轮申花的难度显然很大:莫雷诺停赛、瓜林成为新伤号后,申花目前能确认在本轮出场的外援只有马丁斯一人。

  比赛看点

  建业主帅贾秀全因为被中国足协追加停赛,本轮无法在替补席指挥球队;申花则迎来了自己的连续第7个客场比赛,此前的6个客场(含足协杯),申花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但上轮不敌恒大结束此前连胜的势头;申花此役仍然面临缺兵少将的困扰,莫雷诺的红牌停赛、瓜林的受伤,以及野兽特维斯仍然处在恢复期,加上亚外金基熙也有伤在身,申花目前能确定出战的外援只有马丁斯;而建业上轮拿下力帆后全队士气正旺,加上巴索戈状态正佳,贾秀全的球队期待迎来赛季主场首胜。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99379.shtml report 1293 北京时间5月13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河南建业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比赛性质:中超直播直播对阵:辽宁开新VS重庆力帆直播时间:2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