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州领队:客场拿一分很高兴 落后球队部署未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3日14:30,梅州客家队在客场大连金州体育场,与大连超越战成1-1,在开场就被罚点球的不利情况下,最终在比赛结束前由陈建龙获得点球,外援博季诺夫打入扳平一球,艰难的从客场取得一分。

  赛后新闻发布会,梅州客家队领队陈伟浩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十分高兴,也十分荣幸,这场球能取得一分,我们两个队,今天为球迷奉献了一场很精彩的比赛,觉得遗憾的是,我们两个队的机会都掌握的不太好。”

  梅州客家队开场不久就被判罚点球,并落后,这是不是对球队的部署会有影响?客场拿到一分,我们就我们本身的部署来说,是不是满意?陈伟浩介绍说:“从一开始丢分,的确对我们是有些不利,就赛前我们的部署来说,就没什么变化,按部就班吧,说白了,我们队 也没有什么更多的变化,第二个,拿到一分,很高兴,也很荣幸,因为超越队也创造了不少机会。”(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99696.shtml report 392 北京时间5月13日14:30,梅州客家队在客场大连金州体育场,与大连超越战成1-1,在开场就被罚点球的不利情况下,最终在比赛结束前由陈建龙获得点球,外援博季诺夫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