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格林:奥利尼克太脏,球迷:“忘恩负义”他可送了你一座总冠军

  近日NBA季后赛在进行但是口水仗也是在不停的打,引发口水大战的即使小编不说大家一定也知道是谁,那就是一向以大嘴巴自居的格林,我们都知道格林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防守球员,同时也是勇士体系最重要的一名球员,而且是NBA励志球员的代表,毫不夸张的说如果格林能够在低调一点他有成为超级巨星的潜质,但是他的性格造就了他不能走的更高更远,在常规赛期间喷骑士,然后喷哈登,就在前俩天又引起了联盟口水大战那就是喷绿军的奥利尼克。

  

  事情的起因是在绿军和奇才的G4战中奥利尼克和乌布雷发生了冲突,而这个冲突被无限扩大,在采访中格林更是谈论了自己的观点,格林表示:“奥利尼克是个肮脏的球员。“他用肘子打中了乌布雷的脸和脖子,我不明白的是,你为何让这样的人逃脱了处罚?当有人做出反应时,你就惩罚了那个人,但却没有惩罚他(奥利尼克),我真的不明白。”在我看来他甚至是连一名NBA球员的基本素质都没有。

  

  对于格林的言论可以说是在联盟掀起了一大波言论,这里就有小托马斯的:你没有资格评价奥利尼克,别人评价我没有什么话说,但是你评价说奥利尼克脏简直就是一个笑话。还有巴克利的:“他(格林)这么评价奥利尼克就像奥尼尔说我胖一样。”不过最为经典的就是球迷的评价了,球迷表示:最没资格评论的就是你了,要知道奥利尼克可是帮你夺下了15年的总冠军,你应该感谢奥利尼克送了你一个总冠军。

  

  或许大家非常疑惑为什么说奥利尼克送给格林一个总冠军那?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在15年的季后赛绿军和骑士相遇,在重要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比赛开打不到7分钟,乐福为了抢球和奥利尼克的手臂缠在一起。奥利尼克的动作非常大,一手夹住乐福的左手臂,另外一只手的手掌握住乐福的左手掌,然后肩膀一扭直接导致乐福肩膀脱臼。“而这一次受伤也导致了乐福赛季的报销,不能在总决赛上帮助詹姆斯击败勇士,而那一年的总决赛也是詹姆斯独自一人带领骑士作战,最终输掉了总冠军。

  

  众所周知在15年总决赛上詹姆斯独自一人带队还把勇士逼入了绝境,如果说当年没有奥利尼克的那一次犯规,那么在总决赛的舞台也就不会是詹姆斯一人孤军奋战了,而这这样的结果或许也就不会是勇士夺冠了,这也是为什么球迷说奥利尼克送给了格林一个总冠军的原因。

  

sports.sohu.com true 小李说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899701.shtml report 1789 近日NBA季后赛在进行但是口水仗也是在不停的打,引发口水大战的即使小编不说大家一定也知道是谁,那就是一向以大嘴巴自居的格林,我们都知道格林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防守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