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加利亚尔迪尼:国米更衣室四分五裂?没说过这些话

  国米中场加利亚尔迪尼日前借助个人推特辟谣,否认自己通过媒体发表有关国米更衣室的负面言论。

  

  加利亚尔迪尼通过推特进行澄清

  国米最近7轮联赛仅仅拿到2分,是全联盟20支球队中近况最差的球队,皮奥利因此下课。而意大利《日报》日前披露,加利亚尔迪尼私底下向老东家亚特兰大的助教图利奥-格里蒂曝料,称国米的更衣室就像是一个无政府组织。

  不过本周五,今冬从亚特兰大转会国米的加利亚尔迪尼通过自己的推特发文,予以否认,“最近我没有同格里蒂沟通,我也不会让自己去谈论一些与我家有关的事情,我的家就是国米。”

  “我非常尊重我的更衣室、我的队友、我之前的教练组、我现在的教练组,我不可能说出像媒体最近曝光的这些假话。”

  不过,23岁的加利亚尔迪尼最近确实是非不少,上个月他曾去现场观看了尤文主场3-0击败巴萨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赛后博努奇发出一条在更衣室欢庆胜利的推特,加利亚尔迪尼还点了赞,这些举动都遭到了国米球迷的反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00740.shtml report 602 国米中场加利亚尔迪尼日前借助个人推特辟谣,否认自己通过媒体发表有关国米更衣室的负面言论。加利亚尔迪尼通过推特进行澄清国米最近7轮联赛仅仅拿到2分,是全联盟20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