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9轮 > 延边富德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何塞:伊尔马兹非常优秀 换下索里亚诺因其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文 5月 13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13日,中超联赛进行了第9轮比赛的争夺,北京国安队客场对阵延边富德队,凭借伊尔马兹的两粒进球,北京国安队客场以2-1战胜延边富德队,比赛结束后,国安主帅何塞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赞扬伊尔马兹是非常优秀的前锋。

  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何塞说:“我现在的心情与客场打辽宁队之后的心情非常接近,拿到了我们想要的分数,今天上半时我们打得非常不错,大家表现出对胜利的迫切渴望,但在进球后过多考虑自己防守,导致进攻不太顺畅,但还好最后拿到3分。”

  谈到今天伊尔马兹、索里亚诺的双前锋组合,何塞说:“在今天出场之前,他们两人身体都有伤病,尤其在这种情况下,在这种艰难的比赛中,他们能够一直坚持比赛,先不提两个进球,他们的这种职业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另外赵和靖也有伤,他们的这种坚持精神我非常欣赏。最后我想说,伊尔马兹是一直非常优秀出色的前锋。”

  对于国安的前锋组合选择,何塞说:“我们不同的人员选择都是为球队服务,我们一直打双前锋,之前是于大宝与伊尔马兹或索里亚诺,我们可能有三种选择,我们会根据不同比赛是变化的。”

  本场比赛索里亚诺下半场被替换下场,对于这个换人,何塞表示:“上半时第一个换人的时候就考虑到要换索里亚诺,因为当时他已经有伤在身,但是后来他表示可以继续坚持,后来换下他也是考虑他的伤病,整场比赛结束后还要看他的具体伤情。”

  最后,何塞表示:“今天我和队员们在休息室和球员们说了,如果周五想和富力得到一样的分数,今天就要战胜对手,结果我们做到了。我觉得在经历了失败后,学会知道如何能够失败之后站起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01758.shtml report 734 (搜狐体育徐文5月13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13日,中超联赛进行了第9轮比赛的争夺,北京国安队客场对阵延边富德队,凭借伊尔马兹的两粒进球,北京国安队客场以2-1战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