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有可能申办2026年世界杯,只因FIFA上宣布的这条规则

绿茵猫 FIFA 世界杯 阅读(0) 评论()

  中国球迷有多希望世界杯可以在中国举行,看看球迷们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消息就知道了,很多球迷在前段时间得知中国队可能会申办世界杯的消息之后,很多球迷刚开始都是激动,然后就是算自己到时候多大。但是在得知这个消息并不属实的时候,人们也是感到非常的可惜,不过也都希望中国队可以在承办了奥运会之后可以能够尽早的承办世界球迷的盛宴世界杯。

  

  中国队申办世界杯可能提前的消息在5月11日进行的FIFA大会中得到了验证,不过前提是得满足一些条件。在FIFA大会中,国际足联称从今天开始到8月11日之前,南美。非洲、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和大洋洲足协需要提出申办请求,但是如果在第68届国际足联大会上没有选择出最为合适的承办国家,那么国际足联将会邀请亚洲足联和欧洲足联旗下的国家进行申请。

  

  这里说的都是2026年世界杯的主办权,按理说中国是没有资格申办的,因为在2022年世界杯的主办国就是亚洲国家卡塔尔。但是在这次的国际足联大会上公布的这个消息对于确实想申办世界杯的中国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当然在国际足联给政策的同时,还需要看中国的意愿,毕竟申办世界杯的举办权是全国大使,并不单单之后足球的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02408.shtml report 1016 中国球迷有多希望世界杯可以在中国举行,看看球迷们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消息就知道了,很多球迷在前段时间得知中国队可能会申办世界杯的消息之后,很多球迷刚开始都是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