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资首签!米兰2100万敲定强力魔翼 年薪35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米兰2100万敲定强力魔翼


  北京时间5月13日,《意大利足球》消息称,中国财团时代的AC米兰敲定了今年夏天第一签,以总价2100万欧元拿下了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其中300万欧元为浮动转会费。双方签订了一份年薪达到350万欧元的合同。

  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现年24岁,司职左后卫,瑞士国脚,一度是皇马和巴塞罗那的猎物。出自于苏黎世青训系统的罗德里格斯,2012年1月份加盟沃尔夫斯堡,迄今为止代表狼堡出场184次,打进22球助攻23次,是一名助攻能力非常强的边后卫,不过最近两个赛季竞技状态走低,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7次,打进2球助攻3次。正因为发挥非常一般,才给了AC米兰抢人的机会,并且传闻已得手。据悉,罗德里格斯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合同毁约金为2200万欧元。

  为了签下罗德里格斯,AC米兰虽然没有激活该球员与沃尔夫斯堡的毁约金条款,但支付的转会费已经非常接近,达到了2100万欧元,不过其中300万欧元为浮动,根据瑞士飞翼的表现,红黑军团来支付剩余的转会费;与此同时,AC米兰还跟罗德里格斯谈好了球员个人合同,瑞士国脚将获得一份年薪为300万欧元的合同,如果表现出色的话,还有高达50万欧元的奖金;也就是说,罗德里格斯在AC米兰每年最高可以拿到350万欧元的薪水。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02688.shtml report 947 米兰2100万敲定强力魔翼北京时间5月13日,《意大利足球》消息称,中国财团时代的AC米兰敲定了今年夏天第一签,以总价2100万欧元拿下了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其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