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江德比两队球迷冲突 互掷杂物现场混乱(GIF)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浙江德比两队球迷冲突
浙江德比两队球迷冲突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7中甲第9轮,浙江毅腾和杭州绿城迎来引人注目的浙江德比。比赛尚未开始,双方的球迷便已经在场外展开了冲突,这也是很不应该出现的一幕。

  随着毅腾南迁到浙江,以及绿城在中超赛场上降级,这也令中甲赛场上出现浙江德比。从双方的排名来看,绿城以4胜2平2负积14分位列第5,毅腾以4胜1平3负积13分位列第6。双方基本呈现旗鼓相当的态势,实力上的接近,也令浙江德比愈发的引人注目。

  但是在这场浙江德比战前,双方的球迷之间已经产生了冲突。两队的球迷在场外集中,还未进入球场时,便已经向对手互掷杂物,这也令气氛变得相当紧张,现场呈现得相当混乱的局面。不知双方球迷的这种不理智行为,是否会感染到场上的球员,是否会为浙江德比增添不安定的因素。(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04346.shtml report 931 浙江德比两队球迷冲突北京时间5月13日,2017中甲第9轮,浙江毅腾和杭州绿城迎来引人注目的浙江德比。比赛尚未开始,双方的球迷便已经在场外展开了冲突,这也是很不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