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何击败C罗和梅西夺得金球奖?阿扎尔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C罗和梅西是当今足坛实力最强的两位巨星,二人合力已经对金球奖形成了长达9年的垄断。按照目前的趋势,C罗获得今年的金球奖的概率很大,两人的垄断还将继续延续下去。无论是内马尔、苏亚雷斯还是贝尔、格列兹曼,在短时间内仍无法对这二人构成冲击。

  

  其实在这9年当中,曾经有球员已经非常接近这个奖项。2010年的斯内德和伊涅斯塔以及2013年的里贝里都被看做是金球奖的热门人选,但他们最终都没有能够达成这一成就。很多媒体和球迷都在思考,究竟要取得怎样的成就才能打破这两人的垄断?

  

  对此,刚刚随切尔西获得英超冠军的比利时球星阿扎尔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此前有媒体报道阿扎尔为了获得金球奖,很可能会选择去皇马或巴萨踢球。但阿扎尔对此进行了否认,他表示在英超也能赢得金球奖。如果他明年获得了欧冠,同时带领比利时获得了世界杯,就可能获得金球奖。

  

  阿扎尔的答案似乎无懈可击,如果一个球员能同时获得欧冠和世界杯,就应该有资格获得金球奖。然而球员在这两个冠军当中的作用必须是非常突出的,而且不能有其他队友与他共享功劳。2010年的伊涅斯塔做到了阿扎尔所说的一切,却依旧不敌梅西,西班牙队球星太多分走了伊涅斯塔的功劳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sports.sohu.com true 神一样的邪狂帝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04431.shtml report 1042 C罗和梅西是当今足坛实力最强的两位巨星,二人合力已经对金球奖形成了长达9年的垄断。按照目前的趋势,C罗获得今年的金球奖的概率很大,两人的垄断还将继续延续下去。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