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丁捷破门难救主,当代力帆倒在十二码前 | 战报

  

  北京时间5月13日15:30,中超第9轮结束一场争夺,重庆当代力帆做客对阵辽宁沈阳开新,上半场阿萨尼脚后跟助攻乌贾凌空扫射破门,杨旭伤退;下半场丁捷接到彭欣力传球攻破老东家大门将比分扳平,詹姆斯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最终,重庆当代力帆在客场1-2不敌辽宁沈阳开新。

  1

  赛况回顾

  

  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辽宁队率先取得进球!辽宁队获得中场左路任意球,杨宇传球到禁区内,阿萨尼脚后跟轻巧一挑将球送到门前,乌贾胸部停球半转身凌空扫射破网!辽宁队1-0当代力帆!

  第15分钟,辽宁队连换两人,倪玉崧换下出现受伤情况的杨旭,胡延强换下U23小将孙兆靓。第19分钟,当代力帆右路起球传中,郎征头球解围,彭欣力禁区前沿得球做给中路的费尔南多,费尔南多起脚远射,球打飞了。

  

  上半场补时阶段,胡延强单刀突破至禁区前偏左位置被出击的邓小飞放倒,辽宁队获得任意球,阿萨尼主罚直接打门,球被人墙挡回,詹姆斯跟进再补一脚,球打偏了。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彭欣力禁区弧顶位置尝试一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9分钟,当代力帆扳平比分!彭欣力中场直传球打穿辽足防线,丁捷插上得球禁区边缘抬脚就打,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当代力帆扳平比分!

  第71分钟,辽宁队再次取得领先!詹姆斯中路单刀突破到禁区线附近在郑涛防守下倒地,主裁判判罚点球,詹姆斯亲自操刀主罚命中!2-1,当代力帆再度落后!

  第81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徐洋左路起球传中,卡尔德克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89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右侧犄角位置接到卡尔德克分球直接打球门近角,石笑天倒地将球扑出底线。

  全场比赛结束,重庆当代力帆客场1-2负于辽宁沈阳开新。

  

  2

  比赛阵容

  

  重庆当代力帆首发:1-邓小飞、19-刘欢、9-刘宇、15-米洛维奇、4-郑涛、11-吴庆(81'18-徐洋)、10-彭欣力、8-丁捷、32-费尔南多、33-南松(U23)(73'16-王维成)、27-卡尔德克

  替补:17-隋维杰、7-冯劲、21-隋东陆、22-崔永哲、28-姚道刚(U23)、16-王维成、18-徐洋

  3

  赛后声音

  

  赛后,张外龙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他首先表示:“这样比赛我们担心的就是定位球。客场丢分十分可惜,场上因为我们自己的失误,导致了丢球。虽然打得不好,但还是感谢球员们的努力。”

  对于两个丢球分析,张外龙谈到:“第一个球是对方的反击,进而导致定位球的失分。第二个球依旧是对方的反击,我们对第二点的保护不够好,造成了点球。至于裁判怎么吹罚,是裁判的职责能力。在场上,我们尊重裁判。”

  4

  亮眼表现

  

  衔枚疾进,怒射攻破旧主

  风轻云淡,尽显大将风范。

  生活中,你是遵纪守法丁先生,

  球场上,你是无所畏惧的好队员!

  艰难时刻,需要更多挺身而出的勇气;

  挫折打击,我们一直渴望真正的英雄……

  加油吧,不经寒彻骨,怎得扑鼻香~

为梦想携手前进,

用心倾听每一个声音,

我们一直在一起!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08444.shtml report 4892 北京时间5月13日15:30,中超第9轮结束一场争夺,重庆当代力帆做客对阵辽宁沈阳开新,上半场阿萨尼脚后跟助攻乌贾凌空扫射破门,杨旭伤退;下半场丁捷接到彭欣力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