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感谢球员拿下胜利:非常艰苦 大家没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北控燕京
  • 手机看新闻
 


  今天15:45,58同城2017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九轮北京北控燕京客场对阵上海申鑫队的比赛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进行。

  上半场比赛开始以后,北京北控燕京队立即展开猛攻,但上海申鑫队防线表现稳定,北京北控燕京队并没有获得有效的进球机会。第18分钟北京北控燕京队的上海籍老将于涛禁区前远射皮球高出球门。第28分钟,北京北控燕京队左路发动进攻,卜鑫推传右路空档,靳辉得球后高速杀入禁区,在上海申鑫队中卫劳尔铲抢之前果断抽射球门近角破门!北京北控燕京队1-0领先上海申鑫队!凭借靳辉的此粒进球,北京北控燕京队暂时以1-0领先上海申鑫队。

  下半场比赛开始以后,双方明显加快了进攻的节奏。第46分钟,上海申鑫队前场禁区左路打出快速反击,21号许小龙下底传中,禁区中路的北控燕京队中卫3号刘毅不慎自摆乌龙。北京北控燕京队被对方将场上比分扳为1-1。上海申鑫队扳平之后,明显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北京北控燕京队只能疲于防守。第58分钟,北京北控燕京队用19号李想和27号邹仲霆分别换下7号靳辉和17号许东。第60分钟,北京北控燕京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24号蒂奥特将球传入禁区前沿,北控燕京队球员在禁区前一蹭,卜鑫跟上起脚远射皮球偏出球门。第65分钟,北京北控燕京队中路策动进攻,31号阎相闯右边路下底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8号王建文垫射破门!北京北控燕京队2-1领先上海申鑫队!

  第79分钟,北京北控燕京队获得前场左边路任意球,21号卜鑫主罚将球罚入到禁区内,19号李想头球蹭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第81分钟,北京北控燕京队刚刚替补出场的27号邹仲霆禁区解围时不慎受伤,被26号崔仲凯替换下场。第84分钟,上海申鑫队比罗比罗前场带球连续晃过北京北控燕京队五名防守球员后将球分给禁区内的柳超,后者得球后起脚劲射将球打飞。

  经过漫长的4分钟补时后,当值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的结束哨!最终,北京北控燕京队2-1战胜上海申鑫队!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北控燕京队主教练高洪波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非常感谢球员们在如此困难的局面下,拿下比赛的胜利!由于之前连续输球,全队的心气儿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今天大家没有放弃,在如此艰苦的环境下取得胜利,我非常高兴。感谢所有的球员以及俱乐部在困难的情况下,大家众志成城,齐心协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09224.shtml report 1371 今天15:45,58同城2017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九轮北京北控燕京客场对阵上海申鑫队的比赛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进行。上半场比赛开始以后,北京北控燕京队立即展开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