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时代”的昆仑决,付费模式下能否续航?

格斗世界 阅读(0) 评论()

  2013年末,伴随着世界极限格斗大赛《昆仑决》的横空出世,中国搏击未来的发展轨道,因此而迈入了一个新台阶!

  时光荏苒,昔日的《散打王》早已消声匿迹,老牌的《武林风》也迎来了瓶颈期。此时的《昆仑决》还是一个“默默无闻”,并未“长大”的孩子。相信很多人,都听闻了《昆仑决》前期同《武林风》合作共赢的发展方向。不论是出于,商业理念的不同,还是为了所谓的积累经验,还是其他绯闻话题。最终,《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决定,自立门户!

  即是巧合也是缘分,正是因为自立门户这一壮举,开创了中国搏击商业模式的先河。昆仑决先后通过大量的资本引入,把搏击一词,牢牢的伫立在了中国体育版图之上!将中国格斗,打响世界,弘扬海内外。

  如今,昆仑决成为了格斗的代名词。这正是创始人姜华的初衷,可以毫不客气地说,如今中国已然成为了世界站立格斗的第一大国!随着中国搏击在各方面的不断崛起,昆仑决在这崛起的背后,作出了巨大贡献。

  前不久,《昆仑决》官方宣布,又一次融到了千万级美金的巨额资金。而创始人姜华表示,这只是今年的一个小目标,年底会有更大的融资。而国内另一家搏击赛事巨头《勇士的荣耀》也在前不久,获得了上亿元的融资。在强大资本引入搏击的背后,是每一位为这个行业,作出贡献的从业人士。

  《昆仑决·61三亚站》的即将来临,本次《昆仑决》官方宣布,将首次通过付费模式直播本次赛事! 我们知道,在国外其实付费模式的体育赛事直播,已然成为了一种“潮流”以及家常便饭,昆仑决此举,能否成功将免费直播模式彻底颠覆呢?我们拭目以待!

  《格斗世界》独家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09669.shtml report 1809 2013年末,伴随着世界极限格斗大赛《昆仑决》的横空出世,中国搏击未来的发展轨道,因此而迈入了一个新台阶!时光荏苒,昔日的《散打王》早已消声匿迹,老牌的《武林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