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球星休赛期都干嘛?哈登夜店解闷,保罗乔治只爱钓鱼!

  NBA常规赛会在每年的 4 月中旬结束,所以有一批球员,将会提前享受休赛季的假期——俗称「钓鱼」。而随着季后赛的深入,不断有球员会被淘汰,从被淘汰的那一刻起——球员就开始享受假期。

  保罗乔治:钓鱼

  

  在步行者0-4被骑士横扫后,保罗乔治就开始了自己的假期。众所周知,乔治一直酷爱钓鱼,自然会好好利用休赛期!一方面满足自己的垂钓欲望,另一方面则是放松心情,以更好的心态来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格里芬海边度假

  

  沙滩美女!格里芬每到休赛期,都会携新女友去海边度假!据传格里芬换女友的速度一点不亚于他球场上的速度!

  威少社区活动

  

  参加社区活动是球员的责任和义务,别看威少这种在场上无比横的球员,在社区和孩子在一起可是无比温柔,像个大男孩,威少还获得过NBA年度最佳社区活动奖。

  哈登流连夜店

  

  在昨天惨败马刺遭到淘汰之后,火箭当家球星哈登,也算卸下了一身包袱!终于可以好好放松下了,夜店自然成了第一选择,现场的一些哈登球迷,非常起劲高喊哈登“MVP”。

  海沃德打游戏

  

  爵士在被勇士横扫后,当家球星海沃德还干起了主业,打起了《英雄联盟》、《守望屁股》!

  迪奥立志成为品酒师

  

  迪奥,去非洲大草原拍照片,去大西洋的一个不知名小岛钓鱼晒太阳,再出几本出书,成为一个专业的咖啡师,,又是一个被篮球耽误理想的有志青年。

  霍华德抓紧时间训练

  

  霍华德如今已经彻底沦落为蓝领球员,在经过巅峰后,霍华德下滑的速度有点触目惊心,如今抓紧一切时间训练,想要追赶下青春的尾巴!

  科比退役后的生活

  

  科比退役后有大把的时间,可以用来陪伴家人,随心所欲的去各大商场shopping。

  风尘三侠嗨起来

  

  风尘四侠如今就詹姆斯一个人还在为季后赛奋战。安东尼连季后赛都没进,韦德,保罗止步首轮!三人直接约起来,共商明年的夺冠大计,今年夏天安东尼,保罗的去留,一直备受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小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12510.shtml report 2442 NBA常规赛会在每年的4月中旬结束,所以有一批球员,将会提前享受休赛季的假期——俗称「钓鱼」。而随着季后赛的深入,不断有球员会被淘汰,从被淘汰的那一刻起——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