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甲直播:莱比锡vs拜仁

西西直播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21:30,德甲第33轮,莱比锡红牛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

  比赛性质:甲直播

  直播对阵:莱比锡vs拜仁

  直播时间:5月13日21点30分

  直播频道:西西直播

  直播地址:www.live123.cc (请复制粘贴到浏览器打开)

  莱比锡红牛目前战绩是20胜6平6负,积66分排第2位。上轮比赛莱比锡红牛客场挑战柏林赫塔,最终凭借蒂莫-沃纳和戴维-塞尔克两人的梅开二度,莱比锡4-1大胜柏林赫塔,提前两轮锁定欧冠正赛资格。莱比锡本赛季主场表现都非常好,主场16战拿到12胜2平2负的成绩,胜率高达75%,表现相当出色;在进攻端打入60球,排在联赛第三。联赛已经接近尾声,球队也如愿进入欧冠正赛资格,本场比赛面对已经夺冠的拜仁,球队极有可能会改变战术,意图用在练兵,毕竟联赛这个时候,球队也不会跟拜仁死拼到底。

  拜仁在德甲的班霸位置无人能撼动。上轮比赛拜仁主场1-0小胜达姆施塔特,这场胜利直接将达姆施塔特送进德乙联赛。已经提前夺冠的拜仁,赛季成绩已经定局,因此,安切洛蒂在接下来比赛都是大练兵,不会派出太多主力球员。本轮拜仁客场对阵莱比锡红牛,两队也已经确定局势,估计彼此都不会死磕。两队用意都以练兵为主,极有可能出现平局。拜仁老门将施塔克将继续首发出场,施塔克之前为拜仁出场的6场德甲比赛中取得了5场胜利,并且在这5场比赛中都完成零封。施塔克代表拜仁在联赛中丢球的唯一一场比赛是2014年3月29日,当时拜仁与施塔克的老东家霍芬海姆3-3战平。

  历史交锋:

  双方在历史上仅仅有过一次交手,就是本赛季上半程拜仁慕尼黑主场3-0大胜莱比锡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12545.shtml report 1201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21:30,德甲第33轮,莱比锡红牛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比赛性质:德甲直播直播对阵:莱比锡vs拜仁直播时间:5月13日21点30分直播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