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恶人帮”又出新作 柏佳骏踩踏巴索戈引发冲突

  5月13日 2017中超第九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比赛中,建业外援巴索戈发挥出色,他的多次边路突破过人,给申花制造了不少的威胁,让申花球员颜面无存。

  

  本场比赛,由于莫雷诺红牌停赛、瓜林、特维斯受伤,申花只是派上了金基熙和马丁斯两名外援,而对手建业坐镇主场,首发中排上4名U23球员,继续青春风暴。在比赛中,建业凭借着主场优势,一直在场上压制上海申花,外援巴索戈表现十分优异。

  

  巴索戈表演

  比赛第16分钟,巴索戈右路拿球强吃李建滨杀入禁区,巴索戈扣球晃倒回防的李建滨,紧接着又晃开孙世林的防守,随后倒三角回敲,但插上的冯卓毅无人防守情况下一脚推射居然放了高射炮。

  

  巴索戈表演

  而在比赛的27分钟,巴索戈在禁区右侧拿球,在连续摆脱之后,被柏佳骏放倒在地。而在倒地之后,柏佳骏与巴索戈依然在抢球,只见柏佳骏围抢踩踢一套动作下来,被裁判吹罚犯规。慢镜头显示,柏佳骏在抢球时,用脚踩踏了巴索戈的脚踝。而他的这个动作也引发了河南建业球员的不满。只不过,也许裁判没有看到柏佳骏的这个动作,所以只是吹罚犯规,并未给到踩踏巴索戈的柏佳骏黄牌。

  

  本赛季,上海申花屡屡因为球员场上动作陷入舆论压力。秦升踩踏维特塞尔、孙世林的“世林点赞”,都让球队遭受了不小的非战斗性减员。外界对于这支拥有秦升、孙世林、曹赟定、柏佳骏、毛剑卿等性格球员的球队看法颇多,甚至称他们为“恶人帮”。秦升、孙世林的教训并未让柏佳骏在场上收敛动作。一脚踩踏在巴索戈脚踝,但却丢了球品二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嗨翻天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14236.shtml report 1357 5月13日2017中超第九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比赛中,建业外援巴索戈发挥出色,他的多次边路突破过人,给申花制造了不少的威胁,让申花球员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