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钻石联赛男子跳远中国包揽二三 谢文骏逆转获季军

哈哈竞mp 阅读(0) 评论()

  2017年钻石联赛上海站落下帷幕,中国队在男子跳远赛场又有收获。高兴龙以8米22获得亚军,黄常洲以8米20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第三名。谢文骏在压轴进行的男子110米栏中获得第三名,牙买加名将麦克莱奥德轻松夺冠。

  

  男子110米栏多年来一直是上海钻石联赛最受瞩目的项目,今年更是压轴进行,比赛也吸引了多位世界高手到来,奥运会冠军麦克莱奥德、世锦赛冠军舒本科夫、美国老将梅里特和奥利弗都登场亮相,中国目前最优秀的110米栏选手谢文骏也参加比赛,他在第2跑道,赛前介绍运动员时,谢文骏得到了最热烈的欢呼声。舒本科夫、麦克莱奥德和奥运会亚军奥尔特加依次排在第4道到第6道。

  枪响后谢文骏的起跑有些慢,麦克莱奥德和奥尔特加几乎齐头并进领先。麦克莱奥德在比赛中跑得很平稳,一直处于领先位置,最终他以13秒09夺冠。奥尔特加紧随其后以13秒15获得亚军。谢文骏比赛中一直紧紧咬住第3道的牙买加选手帕奇门特,最后的冲刺阶段谢文骏实现反超以13秒31获得第三名,这是谢文骏本赛季的个人最好成绩。帕奇门特13秒35获得第4,梅里特只跑出13秒36获得第6,奥利弗13秒62仅获第8。

  男子跳远比赛,中国队的黄常洲、高兴龙和张耀广一同出战,他们都有不错的表现。高兴龙第二跳跳出了8米22,之后他的成绩稳定在8米,但无法继续提升,他最终拿到亚军。黄常洲以8米20获得第三名,这是他生涯的最好成绩。南非的曼永嘉跳出了8米61夺冠,这创造了上海站的赛会纪录,同时这也是钻石联赛的最好成绩。张耀广跳出了8米19的个人最好成绩,他拿到第3名。

  男子撑杆跳的冠军被美国的肯德里克斯拿到,他以5米88夺冠,这是他本赛季的最佳成绩。法国名将拉维尼两次冲击5米88失败,最后一次冲击5米93也没有成功,他以5米83获得亚军,加拿大的巴贝尔5米60获得第三名。里约奥运会冠军达席尔瓦以5秒60获得第4。中国队有薛长锐本来报名参加,但他没有出场。

  本站比赛的一个创新就是男女铁饼运动员同场竞技。比利时的米拉诺夫扔出64米94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他夺得冠军。波兰的马拉乔维斯基以64米36获得亚军,奥运冠军德国名将哈丁只扔出63米47,获得第5。女子赛场克罗地亚的佩科维奇发挥一般,但她仍以66米94夺冠。澳大利亚的史蒂文斯以66米47获得亚军,古巴的卡巴莱罗65米76获得第三名,中国队的苏欣悦62米87获得第6。

  女子5000米比赛,肯尼亚的奥比利以14分22秒47夺冠,她创造了今年的世界最佳成绩。

  本站比赛,中国队表现得不错,拿到2项冠军、2个亚军和2个第三名。

sports.sohu.com true 哈哈竞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16833.shtml report 1305 2017年钻石联赛上海站落下帷幕,中国队在男子跳远赛场又有收获。高兴龙以8米22获得亚军,黄常洲以8米20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第三名。谢文骏在压轴进行的男子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