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裁判两次吹罚扎哈维越位的时候,富力主帅做出这个动作

  在本轮中超最早开始的一场比赛中,广州富力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两队之间的实力和排名都差不多,所以也有很多人在赛前称这场比赛平局的可能性很大。也的确,在前85分钟的比赛中,双方的防守也都做的不错,但是从第85分钟开始比赛进入了高潮,拉维奇上演了堪称本轮比赛最佳进球的一个技术碾压式进球。在大家都以为拉维奇的进球是绝杀的时候,扎哈维闪电扳平比分。

  

  在比分进入到1:1的时候富力加强了进攻,他们想要在主场凭借刚进球的气势拿下对手,但是最后阶段扎哈维的几个跑位都被裁判吹罚越位,这也激怒了场边的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他认为裁判是明显的误判,扎哈维根本就没有越位,但是他的激动无奈裁判的判罚,之后镜头一直给到斯托伊科维奇,他也做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动作,手做成枪的样子,冲着自己头部的太阳穴开枪,意思是你们的判罚足以致命。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17230.shtml report 872 在本轮中超最早开始的一场比赛中,广州富力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两队之间的实力和排名都差不多,所以也有很多人在赛前称这场比赛平局的可能性很大。也的确,在前8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