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 深圳佳兆业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莫雷罗破门 深足0-1卓尔距离冲超渐行渐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莫雷罗破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19:35,2017中甲联赛第9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在深圳体育场,深圳佳兆业以0-1不敌武汉卓尔,遭遇三连败。奥巴西上半时破门被判无效,卓尔外援莫雷罗在下半时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上轮联赛,深足在客场以1-2不敌大连一方,遭遇两连败,而三轮不胜也导致深足跌出联赛前二,佳兆业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颓势。作为赛季初同样被认为是冲超热门的球队,武汉卓尔8轮过后仅排名第10位,距离“冲超”似乎渐行渐远。

  第10分钟,黎斐将左路定位球传入禁区,乔巍后插上头槌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第16分钟,阿布沿着底线强行带球抹入禁区,随即将球分出,黎斐右脚攻门力量不足,球被孙寿博得到。第26分钟,黎斐主罚角球到门前,张佳祺抢到落点,头球攻门又被孙寿博奋力挡出。第29分钟,卓尔通过角球配合完成一次攻门,埃弗拉接到莫雷罗的头球摆渡,头球接力没顶上力量。

  两队势均力敌,场面有些胶着。第43分钟,黎斐输送手术刀般直塞球,张远倒三角传中,奥巴西跟进推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张远接球前已经越位,进球无效。上半时结束,两队战成0-0。

  易边再战,卓尔突然发力,深足防线有些吃紧。第52分钟,黎斐送出落点极佳的任意球,乔巍后插上头球冲顶但顶得太正,球又被门将挡出。第57分钟,阿布受伤被担架抬出球场,随后被伤愈复出的徐亮换下。第69分钟,聂傲双右路传中球送至后点,莫雷罗力压谭宾凉,狠狠地将球砸入网窝,卓尔客场1-0领先!

  第73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祖鹏超边路送出传中,奥巴西头球攻门再次顶偏。深足奋力发起反扑,但无奈时间所剩无几。第82分钟,深足在前场做出连续配合,普雷西亚多回敲,徐亮弧线球兜远角,球又被孙寿博飞身挡出。第86分钟,徐亮发出角球,祖鹏超禁区内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88分钟,徐亮在角球区附近将球传出,王伟龙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头球顶高。最终,深足在主场以0-1不敌卓尔,遭遇三连败。(彭斌)

  深圳佳兆业(4-3-3):1-关震;38-谭宾凉、4-乔巍、6-张佳祺、11-张远;18-费煜(77’26-王伟龙)、19-李晓明(C)、31-黎斐(C)(73’27-祖鹏超(U23));10-奥巴西、9-普雷西亚多、14-阿布(57’20-徐亮);

  武汉卓尔(4-3-3):23-孙寿博;2-黄博文(U23)、5-张耀坤(C)、6-李超、7-罗毅(90+3’13-康振捷);9-李智超、14-黄希扬(79’4-艾志波)、20-聂傲双(U23)(83’18-宋志伟);30-约翰逊、10-莫雷罗、17-埃弗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17270.shtml report 1561 莫雷罗破门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3日19:35,2017中甲联赛第9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在深圳体育场,深圳佳兆业以0-1不敌武汉卓尔,遭遇三连败。奥巴西上半时破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