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贾秀全为建业找到新“伊沃” 少个外援的申花更像保级队

  5月13日 2017中超第九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本场比赛,河南建业全队发挥出色,只可惜得势不得分,未能在主场拿下上海申花。比赛中,建业外援巴索戈发挥出色,他的多次边路突破过人,给申花制造了不少的威胁。而只上马丁斯、金基熙两名外援的上海申花,在场上的表现更像是保级队!

  

  1

  建业在上轮客场3-2险胜重庆力帆,取得了本赛季的联赛首胜,而巴索戈表现抢眼,个人贡献两传一射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此番回到主场,喀麦隆快马继续延续着自己火热的状态。他在右路的突破过人,让申花的黄金左路在上半场毫无发挥。

  

  2

  比赛中的两个镜头,便可以看出巴索戈今晚的火热状态。比赛第16分钟,巴索戈右路拿球强吃李建滨杀入禁区,又用扣球晃倒回防的李建滨,紧接着又晃开孙世林的防守,随后倒三角回敲,只可惜冯卓毅无人防守情况下打了高射炮。

  

  3

  比赛27分钟,巴索戈继续在禁区右侧拿球,在连续摆脱之后,被柏佳骏放倒在地。被过急眼的柏佳骏,用脚踩踏了巴索戈的脚踝。巴索戈简直就是申花防守球员的眼中钉肉中刺。

  

  4

  而为了限制巴索戈,波耶特甚至在上半场用中后卫陶金换下了U23球员从震,申花在场上踢起了5后卫。印象中,申花这支球队队史上都不曾踢过几场5后卫,可见本场比赛申花全队的落魄之处。

  

  5

  巴索戈一人串起了建业的进攻,配合上中场小将龙成的调度,以及胡靖航的穿插接应,建业的前场进攻踢得有声有色,只可惜最终未能取得进球,赢下比赛。

  

  6

  而反观上海申花,在莫雷诺红牌停赛、特维斯、瓜林受伤无缘出场的情况下,只剩马丁斯和金基熙两名外援的上海申花在客场踢得像极了一支保级队,被建业在场上压得喘不过气来。纵观全场比赛,申花只有在下半场刚开场时占据过一段场上主动,由柏佳骏发起过几次进攻,但更多的时候,申花都在被建业压制半场。

  

  7

  虽然是一场0-0的平局,但显然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发挥更好。这场比赛,贾秀全为河南建业寻到了新的“伊沃”,巴索戈能撑起球队的进攻线。而少了一名外援的申花,竟然被踢成了保级队!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嗨翻天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18147.shtml report 2154 5月13日2017中超第九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本场比赛,河南建业全队发挥出色,只可惜得势不得分,未能在主场拿下上海申花。比赛中,建业外援巴索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