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恩里克:皮克本场踢不了,但巴萨阵容足够应付

  巴萨主帅恩里克今日在出席本轮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皮克本场踢不了了,他一周都没有参加训练,我们的阵容足够应付这样的情况。”

  

拉斯帕尔马斯

  “我的工作是评估对手的威胁大小以及比赛中可能出现的复杂情况。拉斯帕尔马斯完成了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他们现在通过一个非常美妙的战术风格获得了积分榜中段的位置。在下半程比赛中他们遇到了一些麻烦,他们在主场依然很强硬,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后防线的伤员

  “我们现在有很多伤员,但是我们的阵容是足够解决问题的,我们的阵容依然能够让球队保持竞争力。”

战术体系

  “我们会用最好的方式出战的,球队战术的运用不是依据对手的情况而改变的。”

皮克

  “他本周都没能参加训练,他将不会出战本场比赛,他本周遇到了一点问题,希望他尽快恢复。”

双冠王

  “球员以及俱乐部所有工作人员都希望为了两座冠军而战,我们会为了联赛冠军战至最后的,我们之后再看看会发生什么吧。在联赛历史中,我们已经看过最后几轮会发生的事情了,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一场容易拿下的比赛

  “这不是最艰难的比赛,但是他们是主场作战,他们拥有主场球迷的支持,拉斯帕尔马斯踢得是最美妙的足球之一,他们是不会随意让出球权的,这是一场非常危险的比赛。”

皇马方面可能出现的阻碍

  “我来这里不是来做比较的,我尊重所有人的想法。我们会等到赛季结束后再来评估球队表现。”

伤员问题

  “我有很多选择,改变体系,用非常规球员。我有很多选择,有些是过分的选择,有些则不是,但是他们都是有能力的球员。”

马龙

  “他是我们拥有的另一个选择,他会随队前往客场,他是我们的选择之一。”

皇马本轮面对塞维利亚

  “我只考虑巴萨的事情。”

派对

  “如果赢下联赛的话,那必须得有派对。”

教训

  “现在不是进行反思的时候,我们会等待联赛结束,之后再做出合适的评价。”

阿尔维斯

  “我很高兴阿尔维斯在尤文也能够成为重要一员。我之前就已经说过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了,我祝贺他,我祝他一切顺利。”

温苏埃-内马尔的争吵

  “除了本轮联赛以外,其他的事情我都不感兴趣。”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18672.shtml report 1587 巴萨主帅恩里克今日在出席本轮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皮克本场踢不了了,他一周都没有参加训练,我们的阵容足够应付这样的情况。”拉斯帕尔马斯“我的工作是评估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