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五轮不胜让权健看不到希望,中超二次转会有谁会被看上?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在中超第九轮的一场比赛里,客场作战的天津权健对阵同样是本赛季刚刚升入中超的贵州智诚,最终依靠外援帕托的进球,以1-2不敌贵州智诚,不仅遭遇中超两连败,而且还近五轮不胜。

  

  虽然都是中超升班马球队,但是本赛季天津权健比起贵州智诚,投入购买球员的花费上要超出很多。帕托、维特塞尔和索里亚诺这三名外援,就花费了天津权健几亿的转会费和薪水,同时还买来了王永珀、杨善平、糜昊伦和王晓龙这四名实力派内援。

  

  论纸面上的阵容实力,天津权健至少排在中超前五位,但是,随着中超联赛的开始,作为升班马的天津权健还是存在不适应的问题。中超首轮客场0-2不敌广州富力、中超第二轮客场1-1战平上海申花,直到第三轮才在主场以1-0小胜河南建业,拿到队史的中超首胜。

  

  在获得中超第三轮和第四轮两连胜后,天津权健就开始遭遇了联赛五轮不胜的结果。中超第5轮主场1-1逼平上海上港、中超第六轮客场1-1战平北京国安、中超第七轮主场2-2战平江苏苏宁、中超第八轮主场1-3输给长春亚泰,加上今天晚上的这场比赛,以1-2输给贵州智诚。

  

  对于天津权健来说,虽然是升班马球队,但是俱乐部的目标可不仅仅只是保级而已,不然谁会相信投入那么大只是为保级而战,至少也是争夺一个下赛季的亚冠参赛资格。但是,经过中超九轮后,天津权健仅仅以2胜4平3负积10分,积分榜排名也从赛季初的第五名下滑到第十名。

  

  球队的战绩不佳,也让雄心勃勃的天津权健很难看得到争冠亚冠资格的希望,所以在今年夏季俱乐部肯定会有新的引援大动作。

  

  就在上周,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天津权健已经与英超冠军球队切尔西的主力前锋科斯塔签订了一份初步协议,据悉这笔转高达9000万欧元,而天津权健愿意给予科斯塔的年薪也是高达税后的3000万欧元。

  

  天津权健都愿意花费如此高昂的费用买来科斯塔,就不用担心今年夏季再引进其他大牌外援和优秀本土球员了。目前,跟天津权健传出绯闻的大牌外援只有科斯塔更靠谱,而优秀本土球员,以卡纳瓦罗在广州恒大的执教经历,比如郑龙、荣昊和王军辉等没有太多机会的球员,都有可能会被天津权健买来,其他也相继会被爆料出来,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18774.shtml report 2304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在中超第九轮的一场比赛里,客场作战的天津权健对阵同样是本赛季刚刚升入中超的贵州智诚,最终依靠外援帕托的进球,以1-2不敌贵州智诚,不仅遭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