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汉密尔顿讽法拉利:他们眼里似乎只有维特尔

精彩F1 阅读(0) 评论()

  

  在2017赛季战罢的4站比赛中,维特尔以13分的优势领跑车手积分榜,而他的队友莱科宁已落后他足足37分且排在两位梅奔车手之后。对此,汉密尔顿表示,法拉利很快就会只支持维特尔一个人去参与冠军争夺战了,那只是时间问题。

  在面对天空体育采访时,小汉表示:“我认为他们总是像那样做。那就是法拉利,他们永远只专注于一个车手。所以我看不到真正的变化。”

  本赛季,英国人的队友博塔斯发挥出色,4站比赛3次登上领奖台并获得了1次分站冠军。而同为芬兰人的莱科宁却只有一次登上领奖台。而且在车队策略上,两名车手的情况也是明显不同。基米已有多次抱怨车队对他的安排。由此看来,小汉的推测也并非无稽之谈。

  在谈到自己对冠军的追求时,汉密尔顿认为他不仅要挑战维特尔,而且随着赛季不断展开,他的队友博塔斯也是他通往冠军之路上的劲敌——芬兰人正在努力增加他的分站冠军次数呢!

  “当你在车队中拥有平等的机会时,这(种竞争)是必然的。”小汉说,“所以,对我来说没有什么不同,我只要做得更好就行了。”

sports.sohu.com true 精彩F1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19008.shtml report 803 在2017赛季战罢的4站比赛中,维特尔以13分的优势领跑车手积分榜,而他的队友莱科宁已落后他足足37分且排在两位梅奔车手之后。对此,汉密尔顿表示,法拉利很快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