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变形金刚男主喊话詹皇:若碰绿军,下手轻点!

体育卧底 阅读(0) 评论()

  骑士东部半决赛4-0横扫猛龙,成为本赛季第一支晋级决赛的球队,而接下来勇士和马刺也相继打进西部决赛,唯有骑士的对手还迟迟未定,目前他们的潜在对手凯尔特人与奇才战成3-3平,双方将在两天后进行抢七大战,胜者将在东部决赛挑战骑士队。

  而就在凯尔特人与奇才激战之际,出生于波士顿,《变形金刚4》的主演马克-沃尔伯格在接受采访时向詹姆斯隔空喊话:如果我们的凯尔特人赢下了奇才,请詹姆斯对他们下手轻点,也许就让我们赢下一场吧……。

  此外,沃尔伯格还表示:骑士更像是在完成一项使命,尽管他们三月份状态有所下滑,但他们并不在乎有没有主场优势,而凯尔特人正处于重建期,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已经很高兴了。看来沃尔伯格对于两支球队的实力还是有一个客观的认识,不指望凯尔特人战胜骑士,只求不要向步行者、猛龙一样被横扫,当然,前提是凯尔特人先拿下奇才打进东部决赛。

  不过球迷却纷纷表示:跪求奥利尼克手下留人,不要有上一次那么大的动作,骑士真的伤不起了。骑士与凯尔特人曾在14-15赛季季后赛首轮相遇,虽然骑士最终4-0横扫绿军,但球队大将勒夫却在G4的比赛中被奥利尼克误伤,最终左肩脱臼赛季报销,骑士也因此错失了最好的夺冠时机,而本赛季如果骑士与凯尔特人再度相遇,球迷对于凯尔特人的实力并不担心,担心的是这支强悍的凯尔特人会不会再弄出点事来?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卧底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19455.shtml report 1298 骑士东部半决赛4-0横扫猛龙,成为本赛季第一支晋级决赛的球队,而接下来勇士和马刺也相继打进西部决赛,唯有骑士的对手还迟迟未定,目前他们的潜在对手凯尔特人与奇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