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教训还不够?申花恶汉球场演格斗 踢踩踹样样来!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今天中超第九轮继续全面展开争夺,晚上一场焦点战役在河南建业主场进行,建业主场迎战申花,申花上轮比赛客场不敌恒大,建业则是在客场战胜力帆,这场比赛申花三大外援特维斯、莫雷诺和瓜林无法出场,对于主队建业来说是个拿分的好时机。

  这场比赛河南建业坐拥主场之势打的十分主动,外援巴索戈更是在上半场多次创造机会表现很活跃,缺少了外援的申花在进攻火力少削弱不小,不过对于申花来说虽然进攻不足但防守力度一点没下降,在上半场建业外援巴索戈的一次进攻中,申花球员柏佳骏对巴索戈各种犯规,先是用脚绊他随后又是用手去推,最后还直接亮鞋钉去踩踏对手的小腿,动作十分恶劣。

  大家都知道在中超第二轮申花和权健的比赛中,申花球员秦升的恶劣犯规让俱乐部和广大球迷十分气愤,他也因此受到了足协史上最重的罚单禁赛半年,这样的罚单无疑是足协在惩治赛场上的恶劣行为,申花另一外防守大将孙世林同样是一位动作十分凶狠的防守球员,这两人在赛季初就被很多球迷开玩笑说道下赛季申花中场太凶了,结果这两人还就真给申花抹黑了。

  申花作为一支中超比较有底蕴的俱乐部,在最近几个赛季因为一些球员在球场上激进的动作导致给俱乐部招了不少负面影响,其实作为球员在球场上奋力去拼抢去争夺胜利这本身无可厚非,但是有些动作安全是失去控制冲着球员去的,这样的动作显然不应该出现在赛场上,不但会对球员的职业生涯造成影响,对于比赛的观赏性也大打折扣。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3/n492919704.shtml report 1665 今天中超第九轮继续全面展开争夺,晚上一场焦点战役在河南建业主场进行,建业主场迎战申花,申花上轮比赛客场不敌恒大,建业则是在客场战胜力帆,这场比赛申花三大外援特维